最新新闻:

Bode Miller如何与孩子保持冷静

时间:2021-03-06 08:01:17来源:

为了纪念父亲节,六届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和3博德米勒(Bode Miller)的父亲与父亲和何塞·库尔沃(Jose Cuervo)一起参加了Reserva de la Familia运动,庆祝父子之间的独特纽带。最酷的部分?鲍德(Bode)设计了Cuervo盒子作为礼物送给他的父亲伍迪。米勒说:“我得到的奖杯或多或少是滑雪比赛的表象,这代表了他一生的工作以及他和我之间的关系。”工艺美术,总是将家庭聚在一起。

父母与米勒谈论了父亲灌输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导致了父亲的成功,与新生儿纳什(Nash)的生活以及抚养6岁的女儿Neesyn和2岁的儿子Nate的烦人的区别。

P:那么,您对父亲节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吗?

BM:我现在住在加利福尼亚,而我父亲仍在新罕布什尔州。通常,这只是一个电话,一段很长的对话。我的家人今年要去露营,因为我长大了露营,所以我一直强迫我的妻子做一段时间。我最美好的回忆是我和我的父亲在树林里露营并做愚蠢的事情。

P:你要带所有的孩子吗?甚至是新宝宝?

BM:不,我的妻子不会让我。但我要继续努力。如果您给她足够的时间,她的延展性令人惊讶。如果我把它弹在她身上,那肯定是不。只是在我们家外面,没有那么戏剧性。我只是认为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的孩子们对此表示同意。

P:您从父亲那里学到的最重要的教训是什么?

BM:耐心和宽容在我的日常生活和整个职业生涯中似乎对我来说最有价值。有太多的事情真正地考验了我,我想如果没有他的榜样,他就定了下来,而我看他对情况的考验为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是一个非常有思想的人,因此能够处理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对其进行思考而不是反动是不可思议的宝贵财富。

P:您从幼小的时候开始向孩子灌输什么?

BM:是同一回事。耐心和宽容。我是个男孩子般的男孩。我父亲过去常常自酿啤酒,这是他刚刚爱上的爱好。我们抢走了一堆他的自酿啤酒,因为这些瓶子在岩石上弹出时发出很酷的声音。要让一个父亲出来看看我们砸瓶子,那就像是用六种不同的方式造成破坏。但是他没有打我,只是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他知道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耐心和宽容是成为好父母的关键因素。有时候,您会感到沮丧,但要确保您有耐心,可以直视他们,并让他们知道他们做错了什么,但您仍然爱着他们,这里没有必要停下脚步通过它。他展现了我的一生。

P:您家里有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大约一个月前出生。怎么样了?

BM:太奇妙了。绝对睡眠不足。我们什么也没做。我们迅速去商店取货,仅此而已。这次旅行是我第一次不见妻子和孩子,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这绝对是对我能力的考验。

P:您与女儿的关系与您与大儿子的关系有何不同?

BM:关系本身是完全相同的。我同样爱他们,也喜欢与他们共度时光,但是他们再也无法分开。我的女儿是100%的女孩。当她3岁时,她所要做的就是谈论并制定第二天的计划,并谈论我们的感受。我不能让她扔球来挽救我的生命。我给了她一个高尔夫俱乐部,然后她把球击中了。我当时想,“好吧,让我们再做一次,”她说,“我已经做到了。”但是她很有创造力,很聪明。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考验,因为它与我通常所做的事情截然不同。我儿子再也不能小了。他砸了自己,然后走了,“哇,丹吉特”?他不哭。他不断攀登。我的女儿如此规避风险,这太荒谬了。楼梯完全是不可能的。从未攀登过任何东西。就像是“看起来很危险,不,谢谢”。我儿子...他会做什么。

P:他听起来比你女儿的迷你居多一点。

BM:耶,当然了。看到他们之间的关系增长很有趣,而且我认为图片中的Nash会更加有趣。我的女儿变得更加大胆和勇敢,因为她有一个小志同道合的人,她会四处走动,她可以作为测试假人跑来做她想做的任何事情。一旦她看到他做某事,她就会更加自信。同样,她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衡,因为他崇拜她所做的一切并随处可见。我认为父母做很多育儿,兄弟姐妹也做。

阅读名人爸爸的甜言录。并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还是我们的常驻剧院迷,并采访了40多位名人父母。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图片:乔·西尔/Shutterstock.com

[斜坡7226889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