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包含:为所有孩子尽力而为

时间:2021-03-06 08:01:19来源:

了解包容性

芭芭拉(Barbara)玩得很开心,在当地的戏剧节目中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她和她的1岁女儿参加了比赛,她认为与自己的sister子珍妮(Janet)分享这次经历真是太好了。她说服了珍妮特(Janet)和女儿特蕾西(Tracy)一起参加该计划,女儿特蕾西(Tracy)已2岁,患有脑瘫。

在一堂课上,特雷西非常激动,当她激动时,她大喊大叫。特蕾西大喊大叫让其他父母中的一个不高兴,她向导演抱怨说她不想和特蕾西同班,因为大吼大叫打扰了她的儿子杰森。

导演打电话给珍妮特(Janet)解释情况。起初,珍妮特(Janet)非常沮丧,不想再参加该计划,但是芭芭拉(Barbara)和导演一起共同制定了解决方案。他们决定进行实验,比其他孩子和父母早几分钟到达班级,让Tracy适应和放松。

当其他父母和孩子到达时,特雷西仍然发出声音,但没有那么大声。她能够专注于其他孩子和活动。在支持和理解的帮助下,这是艰难的过渡。特雷西(Tracy)和她的妈妈被加入了这个小组,每个人都从中受益。

随着包容性变得越来越普遍,这种情况越来越频繁地出现。社区中的父母,教育者和有关的个人同意,将残疾儿童纳入学龄前教育很重要。但这也是有争议的。

什么是包容性?

包容是一种理想,可以反映出我们一直以来提出的一个问题:“我们如何生活在一起?”包容性是指学习与他人生活在一起-包括有特殊需要和限制的人。学前班,父母和儿童团体以及日托中心是最早(也是最好的)开始包容性学习的地方,这一过程将持续到更高年级并进入整个社区。

融合不是一个单一的事件,而是在邻里学校对残疾儿童进行教​​育的过程;如果他们没有残疾,他们通常会在同一所学校上学。它指的是对每个孩子进行最大程度的教育的承诺,因为在这个社会中,所有孩子都有获得机会以发挥其潜力的平等参与者。

“全面”包容性在普通教育课堂中教育有特殊需求的孩子,同时提供任何必要的支持和住宿。“部分”包容(有时称为“主流化”)是指一种习惯,即在一天中的某一部分时间在通识教室中对有特殊需求的学生进行教育,而他们在一天中的其他时间则在特殊教育教室中接受教学。资源室。

包容的历史

当前的包容趋势实际上始于民权运动。1954年,布朗诉教育委员会的判决标志着我们可以提供独立但平等的教育的想法的终结。1975年的《全民残障儿童教育法》(EHA)成为影响特殊教育的最重要的联邦法律;它要求在限制最少的环境中为5至21岁的残疾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免费的适当公共教育。1986年,第99号公法(B部分)将学校的职责扩展到包括对3至5岁儿童的教育,(H部分)为有特殊需要的婴幼儿制定了计划。

这些基本规定在1990年被重新授权为《残障人士教育法》(IDEA),该法也用“残障”代替了“残障”一词。目前,EHA / IDEA赋予所有残疾学生在“最低限制环境”和“最大程度地适当”的条件下接受教育的权利。这意味着教育应该在自然环境中进行-包括无残障儿童参与的家庭和社区环境-同时获得满足其个人需求的必要支持。

实施这一理想已成为所有有关方面的挑战,有时会引起强烈的感情。为什么有时有时欢迎残疾人会受到强烈反应?包容不仅仅是将有特殊需要的孩子放在常规教室或游戏小组中。包容性是关于我们如何应对社会中的坦率以及如何应对或避免应对自己的差异,弱点和恐惧。

包容性的潜在优势

包容的一个经常被忽视的结果是老师和父母以及没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当我们面对恐惧和担忧并帮助他人时,同情心和敏感性就会增强。父母报告说,通常在综合环境下就读的成长中的孩子表现出较少的偏见和刻板印象,并且对他人的反应和帮助更大。教师报告说,当残疾儿童参加包括残疾儿童的课程时,他们会更加意识到他人的需求。包容性教育通常通过发展对人类的尊重来使儿童受益。

当我们看到一个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努力奋斗并成功实现自己的目标时,我们还可以为我们拥有的一切感恩,对他人的奋斗充满同情,以及人类精神的坚韧和胜利。

有什么比通过与孩子和父母一起生活的更好的学习方法,而孩子和父母每天都在寻找可以克服的悲剧,从而带来成功和满足感?

家庭学到什么

患有孤独症的9岁布兰登(Brandon)的母亲乔西·马什(Josine Mash)在一篇文章中解释了这种二分法:“如果不是为了下雨,我们能真正欣赏太阳吗?”在她儿子的学校通讯中。尽管她谈到“……无法与您自己的孩子(您最珍爱的人)交谈的痛苦……”,但她还是专注于他为发展而奋斗。“他的讲话在过去的几年中分阶段缓慢出现。就像一个来陌生土地的游客;他努力理解我们的语言。”深黄色是“海军黄色”,一罐白色糊状物是“香草”。她还谈到了自己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学到的知识。“如果不是下雨,我们能真正欣赏太阳吗?我曾经看到宏伟的彩虹拱过海洋。每次听到儿子的声音时,我都会感觉到看到彩虹,握住了它的诺言。”

包容性还将特殊教育老师和其他专业人员带入常规班级来提供帮助。在引起行为问题或学习困难之前,可以及早发现正在发展的问题。

“其他孩子呢?”

尽管有些人担心进入综合班级会以某种方式减慢无残疾儿童的发育,但已经发现,参加综合方案的正常发育儿童所取得的发展收益至少与非综合方案中的同龄人所获得的收益相同。

为什么?包容性教育策略与所有儿童所采用的策略相同;创建一个充满活力,学习,支持和尊重的环境,以照顾所有儿童及其个人需求,使每个儿童都能发挥自己的潜能。

当然,对于有特殊需要的孩子来说,确实有好处。大多数人都同意,发展幼儿的社交技能是一个主要目标-这通常是通过玩耍和发展友谊来实现的。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许多第一批朋友?家庭,邻里,学校,日托中心,学前班和游戏组。但是,有特殊需要的孩子通常只见家庭和一些有偿专业人员。他们缺乏的是与其他孩子的正常互动。视障人士记者黛布拉·肯德里克(Debra Kendrick)写道:“一个普通的花园杂种小朋友在学习特殊教育者,言语治疗师和社会工作者的教室似乎无法管理时,可以实现各种各样的奇迹。”

这带给我们什么?回到特雷西和其他结成友谊的人,这些友谊可以持续到他们的学年甚至更长。

潜在的缺点

研究证实了包容性的社会效益。但是,包容性需要有计划的社交技能干预措施,例如帮助儿童在残疾儿童和非残疾儿童之间学习分享,结识朋友和鼓励游戏。为了支持这些干预措施,可能需要特殊设备和物理环境的变化。将房间安排到各种兴趣中心,可鼓励由两到三个孩子组成的小组一起玩耍。可能还需要自适应设备来促进比赛甚至使比赛成为可能。通常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孩子可能需要一个站立者,才能与其他孩子在相同的身体水平上参加比赛。

完全包容可能是满足法律的一种方式,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对法律的好处达成一致。许多人担心完全包容会消除所有特殊位置,包括言语治疗,物理治疗和职业治疗等服务。他们担心那些无法从常规教室中受益的人会减少专门学校。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的父母担心完全包容会损害他们孩子的教育发展。一些残疾儿童不会在常规教室里壮成长。他们可能需要常规教育环境中无法提供的专业服务。

显然,需要在个案的基础上做出教育决定,同时要了解获得所需服务的多种方式。最好的选择是最适合每个残障儿童的选择。纳入典型教室不应成为所有残疾儿童的总括政策,而必须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必须格外谨慎,以确保完全融入社会不会导致社会孤立,业绩不佳或服务不可用或不适合家庭的环境。

使所有人都参与其中

为了获得成功,有常规需要的家庭和儿童在接受常规教育或娱乐计划时将需要额外的支持人员。人员配备,班级规模,残疾儿童的数量以及残疾儿童的性质和质量是重要因素。理想情况下,教室中有特殊需求的儿童数量应接近社会比例,在美国,每15名美国儿童中大约有1名患有残疾。这增加了孩​​子们相互认识和欣赏的机会,而又不影响老师和学生的能力。

员工发展,员工技能和质量编程是关键要素。关于包容,与专家接触以及协作计划和课程的态度是影响包容成功的其他因素。教师需要接受特殊培训,孩子需要进行特殊准备才能使这些程序正常运行。

包容是一种价值,很像对种族或性别平等的承诺。这可能并不总是容易的。这可能需要改变和适应,但是每个孤儿的包容和鼓励过程使每个人都能发展自己的才能和长处。它还为我们所有人提供了发展同情,同情和帮助的迫切期望品质的机会。它可以教会我们和我们的孩子,更大的毅力,使我们建立更加人道和尊重的社会的能力变得更加丰富。

购买“养育幼童”

最初于2006年10月发布在HealthyKids.com上。

本网站上的信息仅用于教育目的。它不能代替知情的医疗建议或护理。未经咨询儿科医生或家庭医生,您不应使用此信息来诊断或治疗任何健康问题。如果您对孩子的状况有任何疑问或疑虑,请咨询医生。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