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Sandra Bullock收养了一名女婴!

时间:2021-03-06 09:01:07来源: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本周在《人物》(People)杂志的封面上有很多笑容。她有一个可爱的5岁儿子路易(Louis)打扮成超级英雄,双臂缠在腰间……还有一个3岁半的女儿莱拉(Laila)牢牢地种植在她的臀部上。

那就对了!这位51岁的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再次成为母亲,正式向《 People》确认她已经从寄养系统收养了一个叫莱拉的女儿。

布洛克说:“当我看着莱拉时,我毫无疑问地认为她应该在这里。”她补充说,她的女儿带来了“粉红色和闪闪发光的房子,里面有乐高玩具和蝙蝠侠玩具。”

w!

有关:寄养儿童适合您的家庭吗?

显然是儿子路易斯-布洛克(Bulock)在5年前从路易斯安那州领养-最终决定扩大家庭。“路易斯是整个旅程的带头人,”布洛克说。“我确实提醒他,可能是兄弟也可以是姐姐,我们很幸运能有一个。他确实指定了他想要一个皮肤棕色的兄弟姐妹。”

布洛克说,两个同胞已经形成了惊人的联系,但他承认将莱拉带回家的第一步很棘手。她说:“我知道她很害怕。”“而我所要的就是让她认识路易斯,我什么都不会去。”

这位女演员还承受着巨大压力来保护女儿的隐私。由于莱拉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寄养系统中,布洛克担心,如果她的照片落在小报上,整个过程将会受到威胁,尤其是在10月在领养工作完成之前,狗仔队在一次急诊室探视时与莱拉抢夺了女演员。

她说:“大多数寄养儿童都在寄养中,因为他们是在悲惨的情况下从他们的出生地被带走的。”“由于我的工作性质,我最后要伤害的是对她的伤害。”

因此,布洛克否认她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收养了另一个孩子。当时她说:“我家只有一个被收养的孩子,名字叫路易。”“如果我有第二个收养的孩子,每个人都会听到。我会大声而清晰地说:“是的,我正式收养了第二个孩子。”

凭借本周两个孩子的封面故事,单身母亲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她说:“我的家庭充满着烦恼,镇定,坚果,爱心和理解。”“那是一个家庭。”

的确是桑迪!恭喜您和您可爱的家人!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