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项针对儿童的新车服务能否改变您的生活?

时间:2021-03-06 10:01:03来源:

您是否觉得自己的汽车是几天来大部分时间陪伴孩子的地方?试图让我们的后代参加所有课外活动和娱乐活动,通常会使我们比起产妇ps更像司机。如果幸运的话,您已经可以安排一个拼车在其他妈妈中度过难关,但有时您根本无法解决。

位于旧金山的新公司Shuddle试图通过专门为孩子设计的乘车服务来帮助妈妈超速行驶。只需每月支付$ 9的会费和每次乘车费用,父母就可以安排他们的上车后就座年龄的孩子与有看护经验的经过审查的驾驶员一起骑行,而现在,数百名驾驶员都是女性。可以将其想象为小Uber。

想到这个来到您的小镇,您是否会松一口气?也许您是全职工作,并希望您的孩子能够参加课后活动或活动。也许您有几个孩子,而且他们的课外活动时间安排有冲突,所以除非您克隆了自己,否则您不可能将每个人带到他们需要去的地方。也许您只想花时间做一些事情,而不是当司机。无论您遇到什么情况,拥有Shuddle这样的汽车服务选项都可能是天赐之物。

你会尝试吗?让我们知道!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作家,如果来到她家附近,她将完全尝试Shuddle。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