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返校特价!一个理发师接受的理发费用

时间:2021-03-06 10:01:02来源:

总体而言,鼓励孩子们阅读对于他们在学校和生活中的成功至关重要。阅读不仅可以帮助他们掌握语言和沟通技巧,并发展逻辑和批判性思维能力,阅读还可以使他们接触到超出其直接环境的新体验和新想法。

我很喜欢大人,但是成年人可以让孩子们读更多的书,我尤其喜欢爱荷华州的理发师考特尼·福尔摩斯(Courtney Holmes)用交换的返校理发给孩子们读他的故事。真有趣!

上周六,福尔摩斯(Holmes)将他的快船带到他所在社区的“重返校园狂欢”(Back to School Bash),这是一项年度活动,旨在帮助家庭为新学年做好准备。超过100个孩子参加了迪比克(Dubuque)的Comiskey公园的聚会,福尔摩斯(Folmes)享受他的故事时光,同时给坐在理发椅上的学生们修剪衣服。圣马可青年活动组织外展协调员贝丝·麦戈里(Beth McGorry)表示,福尔摩斯甚至还帮助了一些年轻读者说出了他们尚不知道的单词。

大迪比克社区基金会的年级阅读协调员凯特琳·丹尼尔斯(Caitlin Daniels)说:“所有的孩子们,他们都希望有一个好的发型可以回到学校去。”“他们通过阅读来付款。”

理发师考特尼·福尔摩斯(Barber Courtney Holmes)和所有重返校园的人都很棒!

有关:有史以来最适合大孩子的书籍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喜欢让女儿读给她听。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park Family Salon的Facebook页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