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齐兹·安萨里(Aziz Ansari)关于父母的超甜帖子将带给您所有的感觉

时间:2021-03-06 11:01:12来源:

Nextflix上新的《无主大师》系列的喜剧演员和明星进入社交媒体坦率地谈论了他的现实生活中的父母Shoukath和Fatima,他衷心的话语带给我们所有的感觉!

安萨里(Ansari)夫妇俩在新节目中扮演他的电视父母。他写道:“我父亲休假的大部分时间都去参加无师傅的表演。”“今晚在我们与斯蒂芬·科伯特(The Stephen)进行后期演出后,他说:“这很有趣,我喜欢在演出中表演,但是我确实做到了,所以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和你在一起。”当想到这个人对我有多关心和照顾我,并赐予我一切让我拥有惊人的生活时,我几乎立刻掉下了眼泪。

如此甜蜜!

安萨里继续说,在他一直没有去探望南卡罗来纳州的父母时,他一直感觉自己像是“一块垃圾”,而是选择留在纽约,以免被“无聊”。

但是现在,由于演出,安萨里(Ansari)意识到了自己所缺少的。他写道:“对于我们节目的“父母”这一集的反应,我感到不知所措。“很奇怪的是,那集情节以及与父母的合作提高了我与父母之间的真实生活关系。实际上,我并不总是与父母保持最好,最开放的关系,因为有时候我们在情感上很奇怪地被封闭。但是我们正在变得更好。”

安萨里的诚实令人耳目一新,他的建议也是如此:

他写道:“不要在这里打败一匹死马,如果这太俗气或太感伤了,那就对不起,但是如果你的父母对你有好处,那就去为他们做些好事。” :“我敦促您努力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好,因为这些人是您生活中的特殊人,当我父亲告诉我他的朋友,与他年龄相近的人,有严重健康问题的朋友时,我会感到恐惧。尽你所能去爱这些人。”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