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作为父母的125,000美元的薪水在哪里?

时间:2021-03-06 11:01:06来源:

有没有想过,作为父母的所有时间,基本上是作为孩子的私人仆人,司机,厨师,女仆,心理学家,护士,老师和生活教练工作的所有时间,您应该得到多少报酬?现在,作为Interflora为纪念母亲节而开展的新的英国广告活动的一部分,“妈妈工资计算器”将计算您作为父母的工资。

Interflora制作的招聘广告为其所谓的“世界上最艰巨的工作”提供了172,000英镑(合258,000美元)的收入,并将其描述为“应付不合理的要求,管理繁忙的日程并协调多个项目”。听起来不错!它还提到缺乏睡眠和休假,以及24/7全天候待命。

为了弄清楚我应该赚多少钱,我所要做的就是将我在各种育儿任务上花费的小时数输入计算器,然后计算出我的年薪:£84,881,约合$ 125,000,每周工作67小时。我期望我的薪水低于招聘广告的数字,因为我和丈夫将育儿任务平均分配。(他在早上让我们的女儿准备上学,并做所有的杂货店购物和烹饪,祝福他。)

我无法决定计算我的“薪水”是让我感觉好还是坏。一方面,我显然没有成为金钱的父母,但是很高兴能以一种抽象的方式被认可,这是我投入的努力。另一方面,作为父母,我们所做的事情对世界运转平稳与其他任何工作一样重要—如果我们不培养好人,社会就会崩溃。这使我认为也许我们应该为我们对未来经济的贡献获得补偿。嘿,奥巴马,那些生孩子的税收抵免额可以高一点吗?

埃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迫不及待地想着她的“妈妈工资”。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