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希望孩子变得受欢迎还是聪明?

时间:2021-03-06 15:01:07来源:

作为父母,我们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聪明,善良,坚强,有魅力,受欢迎,有趣,有才华,并且清单不断。等等。但是,如果我们被迫选择其中一些品质而不是其他品质,该怎么办?还是一个?您会选择什么?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五分之二的英国父母更喜欢孩子而不是聪明人,因为这样长大后对他们会更有利。为什么?接受调查的父母说,因为“人人”是一项更重要的技能,并且您在以后的生活中不需要太多在学校学习的知识。

这让我想起了我的一些朋友在大学期间进行的一次谈话,内容是我们宁愿人们认为我们是热还是友善。这是一个非常激烈的辩论。看起来好人显然是“正确”的答案,但是人们只有在真正认识你时才能真正评估出,热情可能是真正使人们想首先了解你的因素。我的道德指南针说我的回答是友善,但是我的头上有些不安全的声音说:“但也很热!”我希望我们不会生活在看起来很重要的世界中,但是我们做到了,而且曾经获得过“可爱女孩折扣”的任何人都知道这一点。具有吸引力使人们的生活更轻松。它有助于使人们受欢迎,从而帮助他们变得自信,成功和快乐。大概传统的想法就行了。

因此,当我想到我要给女儿的东西时,思想和情感都充满了矛盾。真的很难不受欢迎,我不希望她这样。我希望她能适应并有好朋友,永远不要被欺负。但是我当然也希望她变得聪明!我重视教育和批判性思维,以及人们贡献自己的想法以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能力。仁慈,哇,我对别人的仁慈感每天都在增长,所以我迫切希望她能仁慈。

那么,热还是不错?我选择不错。聪明还是受欢迎?我选择聪明。我是在告诉我内心不安全的声音。

[民意测验= 8742647]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阅读乔治·桑德斯(George Saunders)的毕业演讲,这是为什么他最大的遗憾是他的友善失败,并与孩子们分享教训。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