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上学了!我在孩子的职业生涯日中学到的5件事

时间:2021-03-06 14:01:03来源:

上周五是女儿学校的职业日,我和其他十几个父母一起谈论我们的工作。其中包括Parents.com的数字总监Erika Rasmusson Janes,因此我们对演示文稿进行了分组。(除了现在一起工作,埃里卡和我从我们职业生涯的早期就认识了。她的大儿子和我的女儿相距三个星期出生,我们的孩子是“最好的朋友”,在学校里却是同班同学。)我们向三年级学生介绍了我们作为编辑和作家的职业以及我们如何来到这里,但是就像涉及孩子的任何事情一样,我们最终也学到了一些东西。

1.比Google年龄大令人震惊。埃里卡(Erika)指出,关于她的工作的最酷的事情之一是,当我们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甚至在我们的第一份工作中,都不存在。当她告诉他们我们上学时没有互联网,而我们不得不在百科全书中查找内容时,他们大为惊讶。告诉三年级学生我们曾经生活在一个没有Google的世界中,他惊恐不已,惊呼道:“什么?!”来自大多数孩子。就像告诉他们我们没有食物就长大了,这是不可能的。

2.穿着睡衣就像我想的那样酷。“你想知道一个秘密吗?”我问学生。我告诉他们:“我大部分时间都穿着睡衣工作。”正如我所希望的那样,他们认为这很棒。作为在家工作的自由职业者,我只是起床,喝杯咖啡,用笔记本电脑坐在沙发上,然后开始工作。你想知道一个秘密吗?我现在正在睡衣上写这个!

3.跟随消防员或跆拳道教练很难。说真的尽量不要这样做。他们比你酷。

4.赠送免费物品有助于弥补自己不是消防员的不足。因为我和Erika都在成年人的网站和杂志上工作,所以我很幸运地让Ranger Rick和National Geographic Kids捐赠了一些杂志,以便我们分发给那些欣喜若狂的学生。非常感谢帮助杂志及时赶到现场进行介绍的出色人士。

5.今天的孩子真的很聪明。他们问我们的深思熟虑的问题令人印象深刻。“您写的内容实际上如何在互联网上获得?您如何知道有多少人在阅读您写的内容?您实际上是如何找到工作的?您是否必须“修复”作家上交的内容?您如何找到要写的东西?问题不断。这些孩子真的在思考我们所说的话,并想像自己作为编辑和作家生活的一天。我对未来的一切感到非常鼓舞!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三年级时就无法想象互联网的世界。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