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sh Warren对爸爸的必备建议

时间:2021-03-06 11:01:19来源:

Cash Warren可能已经在我们的办公室停下来,向我们介绍了他的超酷新袜子系列“小偷”,他的生意始于他的好友(和爸爸妈妈)Alan Stuart和David Ehrenberg,为爸爸和他们的孩子制造时尚和实用的鞋类孩子们-但我们认为我们将借此机会向他询问一些有关父亲的生活问题,分别是7岁的Honor先生和3岁的Haven从他从妻子,女演员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那里学到的教训,他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好的育儿建议以及他的家人为什么给袜子做的很棒的事情后,现金就变得干净了。(看看我在那里做什么?)

父母:您从妻子的事业成功中学到了什么?

现金沃伦:我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喜欢她的职业道德。我认为她的职业道德确实很棒。她具有不可思议的继续前进的能力。

P:您最看重父亲与女儿的关系是什么?

CW:我没有男生,所以我无法说出爱情的样子,但是我知道带着女儿,爱情真的很深,男人。他们很特别。他们让您非常想起自己。即使是父亲,我在女儿中也看到了自己。我不知道这是否会让您失去优势或其他优势,但我认为它们可以帮助您变得更好。

P:我读到你让你的女儿画指甲—

CW:看体育比赛。

P:我爱。我认为一点点付出和付出是很棒的。您对此有何鼓励或不鼓励他们参加传统的男孩活动或传统的女孩活动的想法?

CW:我们不在家里做。杰西卡(Jessica)是个长大的假小子。我们绝对允许他们成为他们自己的人。我们在柔术中有荣誉。我们在家里不做任何针对性别的事情。

P:我长大后跳舞并画指甲,我一直在对自己说:“爸爸,你为什么不让我学习如何扔球?”

CW:是的是的。[笑]杰西卡可以掷球。她会打高尔夫球。她真的很运动。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也这样做。这就是我让他们参加运动的方式-让他们为我涂指甲。从表面上看,他们就像:“不,我不想看体育比赛。”我正在努力让他们更多地参与其中。

P:有史以来最好的育儿建议是什么?

CW:当他们出生时,我的一个朋友说要换尿布,因为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您可以做,对您的妻子意味着世界。因此,作为父亲,我会说,与新生儿一起换尿布就可以了,因为它的作用很小。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出色的父亲,抚养我,是我的一切,所以我也要说爱你的孩子,就在那里。

P:你的女孩什么时候最后一次让你发笑直到哭了?

CW:每时每刻。他们都很有趣,他们俩。我最小的避风港是一位喜剧演员,她是班上的小丑。参加家长会时,有一个像老师这样的孩子真的很有趣:“她太有趣了。”她是喜剧演员。她做什么使我发笑?几乎所有的东西。

照片:戴着小偷的现金,荣誉和避风港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还是我们的常驻剧院迷,并采访了40多位名人父母。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