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打印的3D形状闪存卡

时间:2021-03-06 12:01:15来源:

学习形状是孩子智力和教育发展的一部分;通过识别和比较不同的物体,孩子们可以了解世界上事物之间的相互关系或相互适应。此外,学习识别平面二维形状的三维对应物(例如正方形,三角形和圆形)将有助于您的孩子概念化一个动态世界,其深度更大(宽度和长度以及高度除外)。

各种形状的曲线和边缘甚至可以帮助您区分不同的颜色和字母,并在以后的生活中理解几何。下载这些可打印的3D形状闪存卡,让您的孩子入门。

下载3-D Shapes闪存卡访问MrPrintables.com,以获取其他闪存卡,活动等信息。

最初在MrPrintables.com上发布,并经许可转载。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