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艺术和创造力很重要

时间:2021-03-06 12:01:02来源:

您的学龄前儿童正在用多种颜色进行快速的手指绘画。为了鼓励自己,你问她:“你在做什么?”她耸了耸肩。直到您提到它,她都没有想过。

布鲁克林创始人艾米·杨(Amy Yang)说,小孩子们是当下的主人,他们喜欢在纸上涂抹油漆时的感觉,在洒上闪光时的感觉,甚至画笔穿过页面时发出的柔和声音。设计实验室,一所面向儿童的艺术学校。

与年龄较大的孩子和成年人不同,大多数幼儿和学龄前儿童对自己的工作并不自觉,也不专注于制造成品。纽约市教堂街音乐与艺术学院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丽莎·埃克伦德·弗洛雷斯(Lisa Ecklund-Flores)说,父母很难接受这一点。但是放手,让孩子们享受创造的过程,可以收获巨大的回报。她说:“从长远来看,如果让孩子们表现出来,他们会变得更好。”

为什么是艺术?

培养创造力不仅会增加孩子成为下一个毕加索的机会。埃克伦德·弗洛雷斯(Ecklund-Flores)说,您还可以帮助他在心理,社交和情感上发展。初级艺术的作者玛丽·安·F·科尔(Mary Ann F. Kohl)认为,创造艺术可以提高幼儿以多种方式进行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是过程,而不是产品。

当孩子们操纵画笔时,他们的精细运动技能会提高。通过计算碎片和颜色,他们学习了数学的基础知识。当儿童尝试材料时,他们会涉猎科学。也许最重要的是,当孩子们在创作时感觉良好时,艺术有助于增强自信心。那些能够尝试和犯错误的孩子可以自由地发明新的思维方式,而这种思维方式已经远远超出了工艺室。

您的孩子长大后可以当艺术家吗?参加我们的小测验来找出

激发创造力的6种方法

在曼哈顿儿童博物馆教育副主任莱斯利·布什拉(Leslie Bushara)的建议下,培养注重工艺的艺术。

准备一团糟。Bushara建议,设置一个艺术空间,让您的孩子可以自由进行实验(变得凌乱!)。在厨房桌子上方或车库中扔一块抹布或报纸。如果天气允许,让孩子在外面画画。避免指示方向。不要告诉孩子要做什么或怎么做。Bushara建议,不要说“画彩虹”,而是要鼓励她“使用不同类型的画笔和纸来混合颜色,进行实验”。特别讲艺术。与您的孩子谈论他的作品时,请在评论中尽量做到准确。例如,布什拉(Bushara)建议不要夸奖,而是说:“我看到您使用了很多紫色。你为什么选择那种颜色?”探索您的孩子的过程。鼓励谈论孩子艺术的最好方法通常是说:“告诉我你的作品”,或者问:“你玩得开心吗?”不要和你的孩子一起画画。布什拉警告说,当父母在年幼的孩子素描时画出具有代表性的东西时,会使他沮丧。她说:“最好靠近他,让他知道你对他的艺术创作感兴趣并给予支持。”随它去。当孩子完成一个作品时,不要建议增加或更改,Bushara建议。对于孩子来说,重要的是要感觉到自己创建的内容就足够了-即使只是页面上的一个点。当今提升创意的20种方法

新鲜艺术创意

这些由美术教育家发起的项目不仅可以用记号笔或蜡笔涂鸦,还可以鼓励孩子们享受制作艺术的过程。

自然安排向孩子展示自然物体,例如松果,石头,棍棒,树叶和贝壳,以及一块伸展的空白画布。让她选择并在画布上安排各种图案和设计的自然材料。

—印第安纳波利斯儿童博物馆的幼儿教育主任凯茜·索瑟兰(Cathy Southerland)

剃须膏画布将剃须膏喷涂到饼干薄饼上,并加入几滴食用色素。让您的孩子混合颜色并在泡沫中进行设计。

—印第安纳波利斯儿童博物馆的幼儿教育主任凯茜·索瑟兰(Cathy Southerland)

被发现物体的版画拿走日常物品(瓶盖,​​木头块,切好的纸板,水果和蔬菜切片,软木塞,海绵,记号笔盖),让4岁以上的孩子将它们浸入可洗涂料中,然后将其浸入泡沫托盘中。使用对象进行独特的打印。

-布鲁克林设计实验室的创始人艾米·杨(Amy Yang)

包装花生雕塑将一个包装“花生”(可生物降解的玉米淀粉制成)的末端稍稍弄湿,然后粘在另一个包装上,以建造高耸的螺旋塔和精美的形状。

—曼哈顿儿童博物馆常务理事安德鲁·阿克曼(Andrew Ackerman)

5个面向幼儿的超级简单艺术项目

终极艺术品供应清单

造型粘土粉笔可水洗油漆画笔棉签海绵邮票和印泥可水洗标记蜡笔彩色铅笔普通纸和彩色纸薄纸剪刀胶水工艺泡沫冰棒雪尼尔杆绒球羽毛毛毡织物彩色胶带按钮棉球亮片和闪光带,纱,串珠包装花生,吸管,蛋箱,纸板管,蛋糕衬板,纸碟,衣夹,塑料餐具,杂志,报纸,目录,墙纸样品,蜡纸,铝箔,库存更多蜡笔,标记,油漆和更多美术用品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