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孩子的睡眠质量与数量一样重要

时间:2021-03-06 12:01:04来源:

昨天我参加了有关儿童睡眠的小组讨论,学到了很多。尽管我对我八岁的女儿是否得到适当数量的闭眼症进行了很多思考,但我很少考虑她的睡眠质量。我想我只是以为孩子睡得好—他们为什么不睡?显然,很多原因和糟糕的夜晚休息会对孩子造成严重的健康后果,就像成年人一样。

由床垫公司Sleep Number组织,小组成员包括:波士顿儿童医院睡眠医学主任,国际公认的小儿睡眠专家Judith Owens博士; Pete Bils,睡眠创新临床研究副总裁,Sleep Number,并且是国家睡眠基金会的成员;艾莉森·斯威尼(Alison Sweeney),“最大的失败者”的主持人,是两个学龄儿童的妈妈,他们现在将睡眠作为养生的第三大支柱,以及营养和运动;梅雷迪思·辛克莱(Meredith Sinclair),两个孩子的妈妈,还是育儿专家。

正如艾莉森·斯威尼(Alison Sweeney)在讨论中指出的那样,广泛讨论了婴幼儿的睡眠:多少?什么时候?您的上床时间是什么?您的午睡时间表是什么?我们什么时候应该离开婴儿床?等等。但是,一旦孩子达到三,四岁,我们几乎就不再谈论它了。当然,您可能会查询您的孩子应该每晚获得多少小时,仅此而已。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就寝时间开始逐渐消失,到了青少年时期,大多数父母都没有设定就寝时间。

欧文斯博士说,这些都是大错误。父母应该帮助孩子养成自己放松的就寝时间例程,以养成终身养成良好睡眠习惯的习惯,这不包括在电视或任何电子设备前入睡!它们发出的光会破坏人体的睡眠激素褪黑激素的产生。另外,即使在周末和假期,孩子也应该始终设定就寝时间。她建议“特殊情况”下与上床时间的偏差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否则您最终会建立一个“时差”周期以试图弥补丢失的z值。而且,这可能令人震惊,但父母甚至应该为高中生设定就寝时间!担心您无法与少年一起上床睡觉吗?欧文斯博士有一个解决方案:如果他们不准时上床睡觉,请拿走汽车钥匙。毕竟,已经证明驾驶困倦与酒后驾车一样危险。

您如何判断孩子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不好?事实是,即使您提出要求,甚至他们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他们可能不会告诉您晚上睡眠不好。欧文斯博士说,如果您的孩子需要闹钟,并且难以在早晨上学,如果有机会,则稍后入睡(例如在周末),和/或在床外自发入睡,这些都是迹象他或她的睡眠被剥夺。尽管女儿适合年龄段建议的10到11个小时,但我的女儿在学校早晨肯定很难醒来,而且她往往在周末晚些时候入睡。这使我怀疑她的睡眠质量达不到标准。

是什么导致孩子的睡眠不好?即将到来的学校考试压力和不舒适的睡眠环境是两个原因-博士。欧文斯说,大多数父母都不知道孩子床垫的型号或年龄。更严重的(也是常见的)原因是睡眠呼吸暂停和腿不安。是的,孩子们也有这些情况!欧文斯博士说,一些父母可能会认为打是孩子睡得很深的信号,但实际上可能是呼吸受阻的信号。你的孩子每天晚上都踢开毯子吗?这可能是肢体周期性运动的征兆,表明睡眠不安。如果您怀疑孩子有任何这些问题,请与儿科医生讨论。(我下周要这样做!)

有关:儿童睡眠问题的解决方案

当我的女儿累了时,她情绪低落,无法陪伴她。但是,除了使他们胡思乱想之外,睡眠不足或质量低下可能会带来一些非常严重的后果。睡眠不足的孩子在注意力,注意力和冲动控制方面存在问题,以至于在他们真的很累的时候可能会表现出多动症的症状。睡眠不足也会导致肥胖,糖尿病和其他健康问题。这很重要。

Sleep Number主持了此次小组讨论,作为启动推出SleepIQ儿童床的一部分,该床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因为像所有Sleep Number床一样,您可以调节床垫的坚固度,并且可以随着孩子的身体成长和变化而调节,以提供适当的支撑,舒适度和脊椎对准度。它的SleepIQ技术可以监测平均呼吸,平均心律和运动,使用全身算法评估睡眠质量,并为每个晚上的睡眠分配一个SleepIQ得分。收集到的信息被发送到计算机或手持设备上的“仪表板”,以便父母可以看到孩子睡眠的数量和质量,并可以对诸如运动,咖啡因和屏幕时间之类的习惯进行调整,以改善这种状况。它还具有许多很酷的功能:头倾斜以塞住头或躺在床上看书;当孩子起床或坐立不安时向父母发出警报;就寝时间的奖励;远程夜灯控制;当孩子起床时打开床下的指示灯;和一个怪物探测器。谁不想要那个?

无论SleepIQKids床是否在您的将来,关键是我们需要更加注意孩子的睡眠习惯,数量和质量。这是他们整体健康的重要方面。如果您专注于为他们提供适当的营养和运动,却忽略了他们的睡眠,那么您仍然在威胁他们的健康。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可能患有睡眠呼吸暂停。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