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孩子们了解私人身体部位时

时间:2021-03-06 13:01:30来源:

当凯特·杜鲁门(Kate Truman)下午到达幼儿园接她4岁的女儿时,老师把杜鲁门(Druman)放在一边告诉她,雷切尔(Rachel)和她的好友贾斯珀(Jasper)在扮装时被偏了。(名称已更改,以保护无辜者。)她发现他们比较解剖结构。这位老师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最好和她谈谈隐私问题。”“而且我会密切关注它们。”

尽管老师是外交官,杜鲁门却很尴尬。这种行为正常吗?专家提供了有关为什么孩子喜欢“扮演医生”的见解,并规定了处理它的最佳方法。

在发展上,学龄前儿童越来越注意头发的长度,肤色和其他身体差异。康奈尔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精神病学临床教授医学博士贾斯汀·理查森(Justin Richardson)解释说,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会真正脱下衣服去检查,但是在这个年龄段,对同伴的解剖结构很感兴趣。“同胞兄弟姐妹和同性朋友互相好奇也是很正常的,这可能在一起洗澡或换成泳装的情况下出现。”另一方面,玩伴可能会一遍又一遍地脱下来穿上服装,甚至根本不会注意到对方的身体。

无辜的行为

三岁和四岁的孩子正在发展对性别的理解,他们可能对角色有明确的认识,例如男孩玩某些玩具,女孩穿衣服,但他们没有性观念。

如果您的孩子观察到朋友的私处与自己的私处相比如何,就不必惊慌了-这种兴趣唯一表明的是好奇心。男孩可能会自然勃起,这很正常。学龄前男孩会从引起神经系统的任​​何事物中勃起-像脱衣服或经历温度变化一样无害。理查森博士说:“在这个年龄段,它们并不表明性吸引或幻想。”

优美的回应

如果您遇到一个处于脱衣服状态的学龄前儿童和另一个孩子,请尝试保持镇定。以沟通焦虑或不赞成的方式做出反应可能会无意中使孩子感到羞耻。只需通过说些“谁想要一些葡萄或草莓?”之类的俗语来重定向他们。并提醒他们穿衣服。理查森博士说,但是,不用担心,如果您不禁感到震惊。以后,当您感到更加镇定和恢复时,您可以随时与孩子再次讨论该问题。

您还可以通过说:“我看到您对身体感到好奇,来承认孩子的兴趣。在我们的家庭中,有访客时我们要穿衣服。”您可能需要跟进当地图书馆的旅行,以便为她提供一些适合年龄的关于身体的书籍,以便她可以学习更多。

设定边界

儿童发展专家贝齐·布朗·布劳恩(Betsy Brown Braun)说:“现在是时候建立(或重新建立)游戏日期规则了,例如在装扮期间保持门打开并穿衣服。”困惑父母的明智技巧和脚本。布劳恩说:“这些情况是开始教别人的好机会。”包括通过不碰别人的身体和不让别人碰你的身体来尊重别人的个人空间的重要性。使用正确的解剖学术语和实际上回答问题将有助于与您的孩子进行开放式交流,并为孩子长大后就更大的话题进行坦率的讨论铺平道路。

尽管您可以开始谈论隐私,但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说,这仍然是一个抽象概念,巴尔的摩的性与家庭生活教育家,《先到我先》的作者Deborah Roffman补充道。“孩子们直到5岁或6岁才充分理解隐私的概念,但是在3岁和4岁时,他们开始了解规则的概念。”就像您可能会教您的学龄前儿童在入学前敲开卫生间的门一样,您可以提醒她,当朋友过来玩耍或在公共场合时,她要穿上衣服,并且身体的某些部位比其他部位更私密。

如果您的孩子和她的朋友喜欢裸露身子,请准备一些困惑和疑问,并且当您解释说自己做不到时也不要立即理解。与您的孩子就男孩和女孩的身体部位以及她们之间的差异进行坦率的交谈,可能会满足她的一些自然好奇心-甚至足以激发她继续穿衬衫和短裤的动机。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