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男孩对爱情笔记的回应证明了他的父母在做正确的事

时间:2021-03-06 12:01:16来源:

记住那些“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是-否-也许”,我们过去在学校暗恋的人注意到吗?是的,孩子们还是这样做!不过,有一个11岁的女孩从被问到的男孩那里得到了比她讨价还价更多的钱。在她通过他的信后,他问道:“你喜欢我吗?”通过选择“是”或“否”答案的复选框,她得到的是这种深思熟虑的成熟答案:

“我不知道。我还不认识自己再加上我在家里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不能说。附言直到18岁,您才认识自己。”

哇。哇我认识没有那么雄辩的成年男人。尽管事实上他在家里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似乎这个孩子的父母做得对。如果我们所有人都能教导我们的儿子和女儿,了解和爱自己是与他人建立健康关系的第一步,那么我们也许可以为他们节省一些心碎。

当然,尽管您可能在18岁时比11岁时更了解自己,但这个男孩可能应该调整自己的期望。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认识自己,我三十岁-[咳嗽,咳嗽] ...抱歉,最后一部分被我的喉咙卡住了。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清楚地记得她第一次把这样的字条传给一个男孩。不幸的是,他只是选择了“不”选项。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了解她的更多有关孩子和父母,家庭设计和DIY项目以及饮食趋势和菜单创意的文章。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