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热闹的感恩节混搭正是您现在需要的

时间:2021-03-06 13:01:25来源:

谁会忘记病毒视频热门影片“ XMas Jammies”背后的家庭Holdernesses?现在四口之家又回来了,这次是对感恩节的模仿。混搭包括模仿热门歌曲,例如“ Whip / Nae Nae”和“ Hello”。

录像开始时,妈妈金在一个大家庭餐桌旁显得不知所措,精疲力尽。然后她放出酒,唱了一行歌,到处都是妈妈们会为之欢呼的:“看着我char我的霞多丽,不行!”

我们在模仿阿黛尔(Adele)的《你好》(Hello)中赶上了父亲佩恩(Penn)。但是这次是“果冻”。这个主题是所有父母都可以想到的:孩子们如何拒绝一整天吃我们奴隶制的感恩节晚餐,他们只想要面包,面条或果冻。萝拉(Lola)和宾恩·查尔斯(Penn Charles)的孩子也参加了这场戏,显然很喜欢有机会参加另一个假期模仿视频。

接下来是“ Hotline Bling”,现在,Penn被捕,听着他的公婆在节假日饭前一遍又一遍地等待“烤箱叮当”。到过那里!

最后,向观众展示了“鞭子/ Nae Nae”的一个扩展的,搞笑的,扩展的恶作剧。曾经做过“火鸡腿”吗?现在,你会的。

我一直喜欢和这个有趣的家庭接轨。每年的这个时候,它们是一个非常需要提醒的事情,鉴于假期的巨大压力,如果您在家庭生活中找不到幽默感,那么您注定要失败!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