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时开始便盆训练幼儿

时间:2021-03-06 14:01:14来源:

便盆训练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如果您的孩子真的准备好了,就不用担心了。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儿科临床教授,美国儿科学会发言人丽莎·阿斯塔(Lisa Asta)博士说:“生活不断,有一天您的孩子会做到这一点。”

尽管如此,大多数父母仍然对抛弃尿布有很多疑问。最大的之一:您什么时候应该开始对孩子进行便盆训练?答案实际上因每个孩子而异。让此专家认可的建议作为指导。

最佳便盆训练年龄并不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的尺寸。“当孩子们想要上便盆时,他们会上厕所。有时会在18个月时发生,有时直到4岁才发生,但是没有健康的孩子会用尿布上幼儿园。” Asta博士说。也就是说,大多数孩子通常在18到30个月之间开始便盆训练。

以下迹象可能表明您的孩子已准备好开始便盆训练:

您的孩子白天至少要保持干燥两个小时,午睡后要保持干燥。他们可以按照简单的说明进行操作,例如要求步行去洗手间,坐下并脱下衣服。他们有兴趣穿“大女孩”或“大男孩”内衣。您的孩子知道尿布什么时候湿。如果他们在弄脏尿布时哭,大惊小怪或表现出其他明显不适的迹象,并通过面部表情,姿势或语言表明是时候上厕所了,那么他们就可以开始洗手了。

专家说,即使您的孩子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了,也要避免在过渡或压力大的时候进行便盆训练。如果您要搬家,休假,为家庭增加一个新婴儿或经历一次杂乱,则将便盆训练推迟到过渡时间之后一个月左右。试图学习这项新技能的孩子,如果他们放松并定期作息,将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始终与您的孩子的医生谈谈最佳的便盆训练时间。

一旦您确定何时开始便盆训练,正确进行介绍很重要。这些技巧可以帮助缓解从尿布到厕所的过渡。

逐步介绍厕所。

在孩子的第一个生日前后,不时开始谈论便盆训练,以引起兴趣。保留几本有关便盆训练的儿童读物,与您的孩子一起阅读。并在谈话中提到便盆的话题;这样说:“我想知道Elmo [或您的孩子喜欢的毛绒动物]是否需要去便盆”或“我必须去尿尿”。我要去便盆。这样做的目的是提高对便盆的认识,并使您的孩子在准备便盆训练之前对整体概念感到满意。

按照便盆训练的时间表。

西雅图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温迪·苏·斯旺森(Wendy Sue Swanson)表示:“关键是整天都有时间使用便盆进行礼仪,这样它就成了一种习惯。”考虑是否让孩子每两个小时坐在便盆上一次,无论是否必须走,包括早晨的第一件事,离​​开家之前,小睡和就寝之前。告诉他们先脱下短裤或裤子,然后脱去他们的内裤(或者,如果要穿的话,训练裤子),然后在马桶上坐几分钟(如果您认为他们必须大便的话,可以多留些时间)。读书或玩游戏,例如20个问题,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消磨时间。

提供好评和奖励

当您进行便盆训练时,事故是过程的一部分;一些孩子在5或6岁之前仍然有事故发生,许多孩子直到那个年龄(甚至更晚)才在晚上保持干燥。切勿惩罚孩子弄湿或弄脏裤子;他们只是在学习,无济于事。相反,当您的孩子成功使用便盆时,请给予温柔的赞美和少量的奖励。您可能需要使用贴纸图-您的孩子每次上厕所时都会收到贴纸。赢得三张贴纸后,他们将获得一笔小小的奖励。“但是,别疯了!”西北大学Feinberg医学院的儿科学临床讲师医学博士Scott J.Goldstein说。“许多幼儿在对惩罚做出反应时都会对过度赞美做出反应-通过害怕并避免做他们受到过度赞扬或惩罚的事情。”

教正确的Hygeine

为了使孩子养成一生的良好卫生习惯,从第1天起,应该经常洗手,包括冲洗和擦拭,无论您的孩子是否真正便盆。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建议用冷或温自来水弄湿双手,用肥皂泡使之起泡沫,并擦洗至少20秒钟。通过购买五颜六色的儿童友好型肥皂使洗手乐趣变得有趣,并通过唱一首喜欢的歌曲(如“祝你生日快乐”或“ ABC歌曲”)使其持续足够长的时间,从而使气泡发挥抗细菌魔力。

了解便盆训练需要时间和精力。

您可能希望尽快接受便盆训练,也许您对3天便盆训练的趋势感到好奇。专家说,这很好,但如果它变得太令人沮丧,那就不是。戈德斯坦博士说:“我经常看到父母吹牛说他们在周末训练了他们的2岁孩子,然后说孩子一天发生四次意外,”“这与如厕训练不同。当孩子们真正做好准备时,他们通常只会自己开始便盆。”

此外,对于成功使用便盆几天的孩子来说,他们想回到尿布的情况并不少见。为避免进行权力斗争或您的孩子实际上开始忍受排便的情况(可能导致便秘),您可以同意短暂休息。但是,请通过询问孩子“您是想在起床时才穿内衣还是在午餐后等一下来穿内衣”来制定恢复工作的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