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打印字母闪存卡

时间:2021-03-06 14:01:08来源:

字母是儿童语言发展的基本核心概念之一。通过学习ABC,孩子可以为发音各种字母,识别大小写字体以及识别与每个字母相关的不同单词奠定坚实的基础。

所有这些课程将发展孩子的能力,使他能够以语音方式阅读单词,直到他能看得见为止,将单词串在一起形成语音和写作中的句子,并拼出不同的词汇。一旦孩子记住了全部26个字母,他就将掌握英语。这些可打印的字母闪存卡让您的孩子开始学习。

下载字母闪存卡访问MrPrintables.com了解更多闪存卡,更多活动信息。

最初在MrPrintables.com上发布,并经许可转载。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