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糟糕!“ GoPro爸爸”以自拍模式拍摄了他的拉斯维加斯假期,很热闹

时间:2021-03-06 16:01:17来源:

爸爸以尴尬的孩子而闻名。只需观看National Lampoon的Vacation或花一些时间在Twitter上滚动查看Jimmy Fallon流行的#StopItDad hastag,您就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但是,在埃文·格里芬(Evan Griffin)将GoPro交给他的父亲约瑟夫(Joseph)以便他可以拍摄最近的维加斯假期之后,这种破坏游戏被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不太精通技术的父亲意外地以自拍照模式记录了整个行程。

幸运的是(对我们来说),他的爱子将由此产生的四分十七秒的尴尬欢闹与字幕一起上传到了YouTube:“所以...给我爸爸我的GoPro当他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但是我没有指导他如何使用它,所以我爸爸是我的父亲,也是一个culchie,不知道用哪种方法指点东西...”

该视频的观看次数已超过600万。最好的部分?当约瑟夫沿着自动扶梯下来时,他的《阿甘正传》和巴巴的印象都破灭了:“您曾经去过虾船吗?不,但是我一直在上大船。您曾经乘过大船吗?不,但是我去过拉斯维加斯。”

告诉我,这不仅使您过得愉快!仅仅是我吗,还是其他人希望这变成一个系列?

埃文(Evan)的名作是《拉斯维加斯的爱尔兰人》,约瑟夫(Joseph)在拍摄时称自己为“每个人都讨厌的游客”,但是互联网已经把他称为GoPro Dad,我们认为这是更恰当的说法。

快跑,GoPro爸爸,快跑!

(Clark Griswold,您已正式受到通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