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孩子只是孩子时:坦率的照片之美

时间:2021-03-06 17:01:12来源:

我最喜欢的一些照片是美国著名摄影师莎莉·曼(Sally Mann)在1980年代为女儿拍摄的照片。强大的黑白图像完美地捕捉了她的女孩子们的身影,而她们的个性似乎跳出了书页,并进入了你的内心。这正是我在寻找来自亚特兰大的摄影师和妈妈凯特·帕克(Kate T. Parker)的女儿的新系列照片时的感觉。

有关:我们最喜欢的妈妈照片应用

在她的“刚强的新美女”照片中,帕克没有摆姿势让女儿摆姿势,清理女儿或使她们微笑。她只是和她的女孩一起捕捉日常生活场景,这些女孩刚好运动,强壮,肮脏,吵闹,疯狂。但是当她将所有图像收集在一起时,她意识到了他们在讲的故事:这就是我,我的样子令人惊讶。从女儿的自然姿势和眼睛注视中可以明显看出她们的自信和坚强,她们的价值不取决于她们的外表,而取决于她们的身份和所作所为。

关键不是说喜欢公主和装饰的女孩并不坚强和自信。当然是。关键是要抓住孩子,女孩或男孩的本来面目,这是记录他们的有力方法。摆好姿势,每个人都笑得很好,摆好姿势,但是当孩子长大后回头看它们时,它们会提醒您-或他们-他们是谁吗?

为孩子讲故事,而不是别人讲故事。向他们展示自己在生活中真实时刻的真实身份值得庆祝-并且他们无需为了进行拍照就无需进行任何更改。

立即注册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她不断拍摄照片来烦恼她的八岁女儿,但可以肯定的是,有一天她的女儿会感谢她。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