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禁止飞翔器是假期的需求增加

时间:2021-03-06 17:01:10来源:

上周,我的一个朋友在Facebook上将她的丈夫和儿子的照片贴在了腿上。“在气垫板上比赛时发生碰撞!”她为图像加上了字幕。

最近有其他报道称,气垫板受伤,自平衡踏板车最近在伦敦被宣布为非法,这是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它们的受欢迎程度会在城市的街道和人行道上造成问题。因此,听到纽约警察局现在也正式禁止他们的消息,我并不感到惊讶。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说:“气垫板是纽约州法律所禁止的,因为它们被认为不能在汽车部门注册。”这意味着在大苹果公司发现有人骑车的人将面临最高500美元的罚款-巧合的是,这大约相当于亚马逊平均悬浮滑板的费用。

考虑到气垫板在今年许多孩子的圣诞节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这一裁决的时机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不过,祝您好运。因为尽管YouTube上充斥着人们从这些坏男孩身上摔下来并受伤的视频,但目前的悬浮滑板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某些型号的候补名单长达八周。

有关:2015年最佳玩具

如果您有幸在这个假期里拿到了一个飞翔器,那么您不妨考虑搬到加利福尼亚。该州刚刚通过了一项法案,允许在允许骑自行车的地方使用电动自平衡踏板车。但是,如果需要,个别城市仍然可以自行决定禁止他们。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