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业人士的便盆训练秘诀

时间:2021-03-06 16:01:21来源:

便盆训练不是一门正确公式的科学,而是一门艺术。不同的技巧和窍门适用于不同的孩子和家庭,有时,完全相反的建议最终会成功。因此,在发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时,请准备一些试验和错误。在这里,我们从一些惊慌失措的父母那里收集了最紧迫的便盆训练问题,然后对一小撮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进行了投票-那些勇敢地训练便盆并幸存下来并提供必知建议的妈妈。继续阅读真正的父母的技巧,这些技巧将帮助您在上厕所训练中大获全胜。

获得更多便盆训练技巧

问:我正在上厕所训练我的孩子,我刚出生。我该如何生存?

保持便盆关闭。“这绝对不容易,但这是可行的。我把小便盆放在附近,我的小孩可以更轻松地自救。我会把它带出浴室,然后放在我们的厨房和家庭房之间的瓷砖上,这是一个大房间。”-仁S.

提供兄弟姐妹小礼物。“有一天,当我的儿子对他最喜欢的海洋拼图进行画龙点睛时,他拉下裤子,便把拼图拉大了!经过几次类似的插曲后,我意识到他对婴儿的沮丧比对尿裤子的沮丧更大。我的解决方案:每次他像个大男孩一样上厕所时,他都会从他的新姐姐那里得到一个包裹着的小礼物-像是包装得很少的乐高角色-[向她表明]为他感到骄傲并仰望他。当他整整一周没有出事故时,他收到了他想要的大难题。这帮助他[完成]了便盆训练并适应了他的新妹妹。”-塔拉简历

等一下“新生时不要这样做。等到宝宝大约三个月大以后;这样,每个人都习惯了新的日程安排和新的人,而且您不会对孩子的世界产生太大的影响。”-吉娜(Gina P.)

问:我的孩子½2岁,对便盆的兴趣为零。我如何让他上船?

与便盆互动。“买些便盆,并鼓励他检查一下。坐在它上,装饰它,并在上面读给他听。任何使体验更有趣的事情。”-仁S.

购买趣味内衣。“我们通过给女儿购买迪士尼公主内衣套装,使我的女儿对便盆训练感兴趣。她一开始喜欢将它们戴在自己的引体向上,但后来她逐渐使用了它们。”-艾琳·N。

去突击队。“我儿子有更好的时间记住如果我让他在抛光工中跑来跑去必须去洗手间。”-安娜·M。

查找最好的便盆训练书,以帮助您的孩子

问:我认为问题可能出在我身上!我还没有准备好如厕训练的麻烦。我该如何做好准备?

接受责任。“我意识到成为父母不是因为我一直希望事情变得完美而轻松。吸住它,使它实现。”-丽莎B.

“你必须确定它将要发生,而且越早越好!”-吉娜(Gina P.)

坚强自己。“确保对尿布说'不'是最快取得结果的最佳选择。您必须坚持使用枪支,并愿意每天多次对周围环境进行消毒!”-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B.)

问:我的孩子担心上厕所-冲水声,大小,东西消失在里面的方式!我该怎么办?

提供保护。“我告诉我的女儿戴上她的'耳罩'-捂住耳朵。”-Alisa H.

传递事实。“我们读了乔安娜·科尔(Joanna Cole)的《我的大男孩便盆》(My Big Boy Potty)一书,谈到了马桶上的管道如何将便便带走,因此我们会看着马桶冲下来并说再见。当你知道它的去向时,就不那么恐怖了。”-史黛西B.

给一个昵称。“我的女儿对自动冲水马桶感到恐惧,这使他无法回家以外的任何地方。我开始称它们为“魔术厕所”。[我]用手盖住传感器,并在冲洗时用“ abracadabra”挥了挥手。-安娜·M。

问:我们正在考虑借助引体向上逐步进行便盆训练。这样行吗?

不。“只有您不介意将其拖出。抬起头,撕开绷带,花四天的时间用内裤进行便盆训练,并且[没有]在屋外进行大冒险。”-Alisa H.

也许。“引体向上就像训练轮:他们很舒服,但不会真正教你骑自行车。就是说,舒适是关键,尤其对于父母而言!过了一会儿,我们意识到上拉从未湿透,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放弃它们了,因为我们的儿子已经湿透了!”-丽莎B.

“只有晚上。如果您白天使用它们,则您的孩子会习惯于(如果没有)便便使用备用系统。-史黛西B.

是。“ [我们的女儿]认为训练裤是“大女孩”内衣的下一步。这给了她鼓励,她不再需要使用尿布了,她感到非常兴奋。-艾琳·N。

“开始训练内衣非常好,因为有时候在孩子意识到自己必须走之前,会先撒尿一下。[训练裤]吸收小便,所以您不必换衣服。[它们]帮助我的孩子知道她穿着内衣,而不是尿布,它们更舒适,而且像内衣一样洗,这不仅使环境更舒适,而且使我的预算大大提高了。”-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B.)

问:我们把第一名放倒了,但是我的女儿拒绝去便盆上第二名。有什么建议吗?

变换引体向上。“即使他过渡到穿内衣之后,我们的儿子也只会在引体向上大便。因此,我们开始让他在便盆上穿一个。三,四个星期后,我丈夫有个绝妙的主意,在穿上上拉裤底部之前先在其底部切了一个大洞,这样便便便会掉进便盆里了。第一次,我的儿子既高兴又害怕。第一次高兴地笑后,他哭了起来。我们担心自己会给他带来创伤,但我们告诉他这是一个“魔术上拉”,并且一直坚持下去。大约10天后,我说:“您知道您可以使用魔术上拉器做到这一点,那么,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成功。-伊丽莎白·J。

更改便盆位置。“将他们放在便盆上转至第二位。它为我的三个孩子工作。这有助于他们了解便盆里发生了什么。”-Courtney G.

使尿布消失。“我说我们没尿布了,我忍受了四个多小时的断断续续的哭泣和发脾气,直到[我的女儿]最终抓住她的旅行便壶,走进餐桌下做事。”-Alisa H.

考虑根本原因。“我认为我的女儿害怕便便,因为她患有便秘。一旦我限制了牛奶的摄入量并增加了水的消耗,她的排便就变得更加规律了,并且她更快地过渡到便盆上了。”-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B.)

问:我儿子白天接受了全面的便盆训练,但他无法掌握夜间活动。我该怎么办?

信任流程。“我们与我们的两个女孩都发现,夜间和午睡便盆训练是一个有自己时间表的过程。退后一步,呼吸。庆祝您的孩子白天干燥,要有耐心。”-Cari S.

不要与自然抗争。“我的儿科医生告诉我,夜间湿润大部分是非自愿的,并且与在快速生长时期膀胱不成熟有关。要有耐心,穿上“夜间制服”,并准备好换下床单,直到长出来为止。-安娜·M。

遵循例程。“睡前把他们叫起来去上便盆,不要在睡觉前给他们喝酒,并确保他们早上直接去上便盆。”-Courtney 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