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代女童子军在哪里卖饼干?当然在YouTube上

时间:2021-03-06 21:01:07来源:

谁能抵制女童子军卖饼干的甜美表情?首先,薄薄荷很好吃。其次,很难对一个努力工作的孩子说不。但是,用饼干拼写来挨家挨户打打家人,朋友和邻居实在是效率低下,而爸爸妈妈只会在办公室推订单那么久。那么,现代女童军要做什么?当然,制作YouTube视频。

对于那些从小就不知道没有Google的世界长大的女孩来说,使用互联网出售他们独一无二的cookie(我说过Thin Mints很好吃吗?)实在是太难了。过去几年,全国各地的女童军一直在制作DIY广告并将其发布在YouTube上,以提高Cookie的销量。有些人只是简单地拍摄自己的基本饼干,而另一些人则超级有创造力,唱歌,跳舞或只是愚蠢。

童子军鼓励女孩们将曲奇的销售视为经营小企业,因此,我认为这些小女士们意识到营销和广告对于成功的重要性至关重要。大约在2025年在麦迪逊大街上寻找它们。

如果您想知道这些女孩在镜头前有多神奇,请观看这​​段9岁的贝拉的视频,他已经拍摄了四年视频:

埃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非常期待得到她的薄薄荷糖订单。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