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谈家庭娱乐及其父亲节的计划

时间:2021-03-06 20:01:04来源:

随着父亲节的临近,父母有机会与Extra主持人和两个马里奥·洛佩兹的父亲交谈,谈论美国家庭娱乐性最强的城市以及他对父亲节的计划。尽管游玩时间对洛佩兹特别重要,但他知道在爱好娱乐的父亲和有法律约束的父亲之间找到平衡非常重要。

P:自从您成为父亲以来,您一生中最大的改变是什么?我的工作重点发生了变化-当您成为父母时,您的日程安排会进行重大调整。但是我爱我被赋予的小人类–我爱我的孩子,而且我一直与家人保持亲密关系,所以我对自己建立家庭感到特别高兴。

P:你认为你是一个有趣的爸爸吗?是的,我认为我是个有趣,很酷的父亲。但是我也是一个严厉,严厉的父亲-你不能永远成为他们的玩伴。

P:您最喜欢和家人一起去哪个城市?

ML:我们都知道带孩子旅行可能很困难,但是我们确实可以去很多地方。我们最近去了匹兹堡,我们经常去圣地亚哥。当我访问墨西哥时,[我的孩子们]也得到了他们的护照盖章。我不得不说我的最爱是圣地亚哥,因为它是我的故乡,就在附近。我希望看到我的家乡在前十名中名列“美国家庭中最嬉戏的城市”,但事实证明它是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圣地亚哥排名下降了一些。

P:对于忙碌的家庭,如果您觉得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投入“娱乐时间”,您有什么建议?

ML:播放时间非常重要,因此应将其作为优先事项-实际上是安排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与Quaker Chewy合作进行“继续比赛”的原因。作为一个忙碌的家庭,我们通常在周末安排时间进行一些活动,例如远足,跳舞和游泳。

P:您打算如何度过父亲节?

ML:我们将从教堂开始新的一天,然后是流浪汉早午餐(我们在这里吃很多食物),然后也许会看电影,或者只是悠闲地一起享受这一天。

有关: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关于父权,信仰和育儿课程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图片由Jack Dempsey / Invision for Quaker Chewy / AP Image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