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公主男孩”:Cheryl Kilodavis的访谈

时间:2021-03-06 19:01:20来源:

为什么启发您写《我的公主男孩》?

问:我的公主男孩(Princess Boy)从基层开始,并逐渐受到欢迎。您能否描述这本书的旅程-何时何地被启发编写它以及书名是如何产生的?

我不是从开始以为自己在写书。我开始记日记。我的[最小的]儿子在开始对美丽的事物表现出兴趣时已经快2岁了,这些事物包括粉红色,裙子,衣服和衣服。第一次公开展示发生在他2岁左右的日托时,所有父母都来接孩子。戴森(Dyson)穿着红色亮片连衣裙和粉红色高跟鞋向我跑来,他感到非常兴奋和旋转。他很高兴地说:“妈妈,看看这个!”我被冻结了;我感到震惊。

我的第一个直觉是所有熊妈妈,环顾四周。孩子们可以接受吗?父母在看着我吗?看着他?然后我立即进入解决问题的模式,然后想:“好吧,没有漂亮的男孩打扮的衣服。”我带了一些日托。第二天,当我接他时,他穿着黄色连衣裙向我打招呼。然后我知道他正在做出这些选择。我当时正在和我的丈夫谈论这件事,Dean的回答是:“我认为这很棒,因为他有激情,并且正在挑选他真正感兴趣的东西。”

戴森大约三岁时说:“我是公主”,他感到非常高兴。在我不太骄傲的妈妈时刻之一中,我说:“男孩不是公主。女孩是。”他睁开眼睛看着我,说:“我是公主男孩。”我没有卷土重来。立刻,我回到日记。我需要一些帮助他和我的精神,使我不被打碎,所以我拿了日记,把它变成了我们一直在经历的经历,表达了它给我的感觉以及当他被嘲笑时的感觉。我开始问问题:“你愿意和他一起玩吗?你愿意和他做朋友吗?”

我去了当地的复印中心,打印出来,并开始将它交给老师,然后他才开始上课。我的一个朋友把它交给了西雅图西北新天地的制作人,所以我参加了演出。我只是以为人们可以发现这一点并获得信息。

问:作为父母,您对进入媒体界有什么担忧?您是否担心让家人和戴森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我是一个关心孩子的妈妈,我们不会把孩子扔进他们不想做的事中。戴森(Dyson)是一个非常,非常有活力,性格外向的孩子,他负责自己的很多事情。[我的大儿子]德科(Dkobe)也是如此。他们都是强大的个体。我们在晚餐时花了一年的时间在家庭聚会上谈论这本书的发行,所以我们并不仅仅是参加演出。一年之前,我们做到了。我们一直在谈论真正的含义,两个男孩都不断说:“我们必须把书拿出来。”戴森的观点是:“每个人都看过我的书吗?”他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他的书,并且到处都有游戏日期。那是他的任务:约会。我是把它藏在家里的人。我是正在重定向的人。

问:有些父母很高兴您的书触及“禁忌”主题,而另一些父母则担心这本书突出了性别混乱和性取向方面的潜在问题。您咨询的儿童专家和医学专家的想法是什么?您有什么想法?

当戴森真的很年轻并且对我们传统上认为是女孩的事物和颜色表现出兴趣时,我很担心。我想获得信息的力量。如果他是谁,我不想隐藏它或试图阻止它。我不想让儿子花一天时间对自己不满意。因此,我们去看了儿科医生,然后去看了儿童专家-心理学家和精神科医生-我们经历了评估和提问的过程。德科(Dkobe),教务长(Dean),我的父母和他的父母都参与其中。判决是:他是一个快乐健康的小男孩,喜欢漂亮的东西,喜欢打扮。建议不要过度鼓励或过度鼓励它。

问:您儿子的学前班和他的朋友们都很支持,但是最近欺凌和戏弄已成为举国关注的话题。您会给想抚养孩子但仍担心欺负的父母有什么建议?

我认为这本书是防止在开始欺凌之前的工具,这对我们的家庭很有用。我主动去找我们的学龄前老师说:“这是我的儿子,我不想让你杀了他的精神。如果他选择粉红色的衣服和衣服的衣服,那我们就可以了。”那时,老师说:“嗯,这不能和我一起坐。我必须与我的班级分享。”孩子们会回家,父母会说:“我想和我的孩子一起阅读。”我认为认识您的孩子很重要。我不能说这是您应该做的事情。我认为就接受度进行对话很重要。

相关功能:

避免性别定型观念您孩子的性别认同性别不符合:给少女男孩父母的建议

问:妈妈一直在支持他们,但父亲似乎有更多的担忧。您自己的丈夫Dean对此表示支持。他会给其他爸爸什么建议,以帮助他们理解和接受公主男孩?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做院长司法。我仍在向他学习,但是我要说的是,发电子邮件给我的人比您想象的要多。男人在说:“谢谢您不要强迫我扮演男人的角色,我应该这样做。我不愿意把它放在那里,但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是各个年龄段的男人。祖父和青少年正在发送电子邮件。他们中许多人不是父母。我认为这对男人来说很难。压力正在释放。

问:您如何与其他批评或指责您的养育方式的父母打交道?

反应是多种多样的。对我来说,我直言不讳。如果我觉得有人愿意进行建设性对话,我愿意这么做。有时候我什么都没反应,我什么也没说。我承认我不是完美的父母,而且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不是。我们都想要最好的给我们的孩子。我的孩子是我一生中的佼佼者,我会尽力帮助他们。对于喜欢打扮的戴森和喜欢足球的德科比,我的支持没有不同。这是一段旅程,并不容易。

问:您和您的丈夫作为父母聚集在一起以支持Dyson和Dkobe的力量来源是什么?

这确实是我做过的最难的事情之一。力量的最大来源是我的两个男孩和我的男人-我的三个男孩。Dean,Dkobe和Dyson非常出色。他们很正常。他们是人类。我喜欢他们。他们只是保持这种力量。我们还有一个紧密的大家庭。我们的父母与我们和孩子一起旅行,所以总会有人陪着我们。释放秘密之后,最大的力量就是那里的其他父母-父母给我讲故事,我的儿子走进班级,对他说:“我是一个公主男孩。这是书,老师。给大家读。”正在进行对话,成年人开始听孩子们的声音,互相回应并交谈。每天在Facebook页面上,人们都在进行建设性的发布和对话。

问:作为父母,您最大的挣扎和最大的快乐是什么?

最大的快乐是我的孩子们得出自己的结论和决定。有时候我明白了;有时候我不知道有时候我同意;有时候我不知道我认为这只是他们正在成为的一小部分,我喜欢这个难题,一路上的小部分。育儿很难!我认为最大的困难是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为我们的孩子做出最好的选择。

问:您收到的最佳和最差的育儿建议是什么?

最佳建议-“以爱开始和结束”。所有的肉都可以放在中间。那就是我父母教我的,以爱开始和结束。最糟糕的建议是“尽一切可能更改它们”。

问:您Facebook页面上的一位家长提到了“超级英雄女孩”一词。您是否打算写一本关于女孩打扮成男孩的书?

我是一个假小子,所以我参加体育运动,不喜欢礼服和类似的东西。我可能会写些关于它的内容,但这不是关于在那里买书的问题。这与运动,接受有关。我们现在都在眼前,我们必须看看它的去向。

问:您对这本书及其信息的去向有何目标或希望?

我唯一真正的任务是对话,而且是世界范围的对话。那是我的目标。我的孩子们像我们所有的孩子一样,必须在某个时候离开巢穴,而我不希望任何孩子离开巢穴进入一个他们不能成为自己的世界的世界。

版权所有©2011 Meredith Corporation。

了解有关我的公主男孩的更多信息:

“我的公主男孩”主页“我的公主男孩” Facebook页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