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趣的新视频在直升机父母中引起了兴趣

时间:2021-03-06 21:01:09来源:

你是直升飞机的父母吗?您是否能够在悬停行为中看到幽默?还是您难以置信地直视直升机父母?然后,您会喜欢The Holderness Family的最新视频。

模仿LMFAO富有感染力的“ Party Rock Anthem”,这首模仿歌被称为“ Copter Mommy”,妈妈们将它们悬停在公园的小孩子身上,用防晒霜和洗手液涂抹它们,将它们发现在厚实的酒吧上,然后包裹在里面。泡沫包装。修改后的歌词唱着:“今晚在屋子里的直升机妈妈,必须确保一切都正确。...总是在上面徘徊,这是他们的母爱。”

顺带一提的是,直升飞机爸爸在视频中也占有一席之地,在孩子们跑垒时给孩子们以阴影,不必要地帮助他们挥舞蝙蝠,并过度参与所有运动时刻。他的歌词宣称:“直升机爸爸在屋子里兜风”,总是告诉他们应该去哪里。...我要打断教练。我知道这很烦人。

在视频的开头,孩子们躲在幻灯片下,试图逃脱他们的直升飞机父母,一个女孩说:“嘘。他们每天都在盘旋。”我想这就是有多少个直升机育儿的孩子真正感觉到的,就像,“嘿,爸爸妈妈,别管我们!你真是疯了!”在此处观看整个视频:

当我的女儿还蹒跚学步甚至直到上幼儿园时,我肯定会偏向“育儿的直升飞机”,但是现在她已经快九岁了,我是自由放养的人。在操场上,我几乎不知道她在哪里,只是因为她和一群朋友玩得很开心。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更加有趣。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整天都会把这首歌留在她的脑海中。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