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小孩说她讨厌我!”

时间:2021-03-07 09:01:09来源:

问:最近,我4岁的我告诉我,当我说她无法吃饼干时,她恨我。我知道她不是这个意思,但是我应该担心吗?

答:我不会担心。我有一个朋友,他6岁那年在玩具商店被拒绝使用塑料短吻鳄。回到家后,他给母亲写了一张卡片,上面写着一条绿色的鳄鱼皮,上面写着“亲爱的妈妈:我讨厌你”。成为父母意味着我们正处于极大情感的接受端-当我们拒绝给孩子一些他们想要但显然不需要的东西时,充满了爱,有时甚至非常不喜欢。

学龄前儿童对事情的感觉非常深刻,不怕告诉您他们的想法。因此,帮助他们学习如何处理这些强烈的感觉是您的工作。让您的孩子知道您对她的感受,而不会原谅她说的话:“你因为不让你吃饼干而生我的气。”我会很少注意她对“恨”一词的使用,否则您将使该词对她更强大。但是,如果您想阻止她再次使用“仇恨”,请让她知道该词不好,并提供其他词和方式来表达她的感受。例如,她可能会说:“我很生你的气!”当她脚时。有时父母不得不做出不受欢迎的选择,但放心,您的女儿比巧克力饼干更爱您。

克莱尔·勒纳(LCaire)的克莱尔·勒纳(Claire Lerner)是“零到三”(一家致力于促进婴儿和幼儿健康发展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的儿童发展专家(zerotothree.org)。

最初于2006年10月发表在《美国婴儿》杂志上。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