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建立幼儿套路的5个理由

时间:2021-03-07 09:01:07来源:

Keelee Rakowski有一个时间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表进行设置。如果是早上7点,那22个月大的孩子正在吃早餐。然后,她和哥哥艾丹(Aidan)一起玩直到8:45,然后和妈妈一起去公园。零食时间为10:30。早晨的其余时间也有其顺序:游戏时间,其次是绘画,午餐,书籍和午睡时间。“对我而言,不按时安排她的工作就像在没有商业计划的情况下尝试开展业务一样,”基里的母亲玛丽·乔(Mary Jo)说,她住在丹佛。

对于大多数妈妈来说,拉科夫斯基的惯例可能有些僵化。不过,专家们一致认为,一岁的孩子能在一天之内保持健康。为什么?您的孩子的世界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她的语言,社交和运动技能正在迅速发展。尽管这些都是好东西,但这段快速的学习期很容易使学步儿童不知所措。

伊利诺斯州诺斯布鲁克的儿童和家庭治疗师维多利亚·曼尼安·弗莱明(Victoria Manion Fleming)博士说:“您的孩子需要保持一整天的稳定,这一可预测的顺序使她能够无忧无虑地探索世界。”

按计划安排幼儿并不像您想的那样具有挑战性。实际上,您的孩子可以帮助您决定。她可能在每天的特定时间疲劳,饥饿或嬉戏。您只需要阅读这些提示并围绕它们建立仪式。位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HealthEast Maplewood诊所的儿科医生兼医疗主管大卫·伯纳姆(David Burnham)表示:“您应该有一个安静的小睡过渡时间,进餐时间和定期玩耍的时间。”

值得付出努力:在建立例行程序的几周内,您会注意到这五个好处。

您的孩子将获得信心。

当一个1岁的孩子能够确定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时,他会感到更加舒适和有能力。它也舒缓:知道午睡后总会有一个吸管杯在等他,否则他会读《北极熊》,《北极熊》,《你听到了什么》?一旦他刷了牙,将帮助他感到自己对自己的世界有更多的控制权。

The Wonder Years的编辑Tanya Remer Altmann博士说,夜间时间表固定的幼儿比不定期进行夜间常规活动的孩子更容易入睡,睡得更长。那是因为一旦您的孩子习惯了一系列特定的事件,她就会安定下来并准备打no。来自多伦多的14个月大的Maya Feehely在晚上8:30喝了一杯牛奶。然后她和她的母亲安妮玩了一段时间。9:00,她父亲带她上楼去洗澡,读书和祈祷。然后,他在9:30放下她(Fehelys推迟了Maya的就寝时间,因为她一直很早就醒了)。

她的妈妈说:“她向我微笑并向我挥手,然后上楼,这告诉我她知道就寝时间已经开始了。”

时间表可以很灵活。

一旦您制定了例行程序,您的孩子实际上可能会在需要转移时更加适应,例如当您晚上出去或在奶奶家过夜时。

Altmann博士说:“有套路的幼儿似乎也能更好地适应压力大的情况,例如搬家,更换日托中心或欢迎婴儿的兄弟姐妹。”卡罗尔·卡莫迪(Carol Carmody)担心她19岁大的儿子吉米(Jimmy)如何处理最近的飞机旅行。来自马里兰州肯辛顿的妈妈说:“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午睡前将他叫醒才能起飞。”“但是事实证明,他很好。我认为在一个稳定的时间放下他比睡多久更重要。”

有关:您对幼儿的期望过高吗?

您的孩子的崩溃可能会更少。

您知道一个1岁大的孩子在累或饿时会变得多么胡思乱想。但是时间表可以帮助她放松(一段时间)。例如,一旦您的孩子适应了这样的想法,即她从学龄前带上她的同龄兄弟姐妹回家后便立即吃午餐,她会学会稍等一会儿再失去它。伯纳姆博士说:“有常规的孩子更擅长处理暂时的混乱。”

有关:驯服孩子发脾气的14种方法

它可以帮助妈妈度过一天。

有了例行程序,您就可以确切地知道何时得到喘息,这使得处理白天的忙碌时刻变得更加容易。只是问问拉斯维加斯的妈妈米歇尔·史塔顿。她说:“晚餐时间让我全力以赴,但由于我确定地知道我17个月大的奥斯丁将在晚上8点入睡,所以我可以度过最后几个小时而不会丢失它。”

每日幼儿时间表样本

需要帮助您的孩子建立例行程序吗?借用此蓝图-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整。

早上6:45醒来,在婴儿床或床上玩耍

早上7:30早餐

上午8:00穿衣服,刷牙

上午8:30阅读书籍并玩耍

上午10:30上午点心

上午11:00手工艺品

上午11:30听音乐

12:00 PM。午餐和清洁

下午12:30午睡时间

下午2时30分下午点心

3:00 PM。户外游乐/散步

下午5:30晚餐

下午6:00游戏时间和清理

下午7时00。洗澡/刷牙

晚上7:30睡衣,故事时间,摇篮曲

晚上8:15上床时间

不要日以继夜地生活。有一个稳定的活动序列很重要,但不要强调精确的时间安排。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