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同性父母的“压倒性”证明不会伤害孩子

时间:2021-03-07 10:01:09来源:

爱赢!爱就是爱,父母就是父母。这是我们现在生活的美好世界。可以肯定的是,还有更多的进步和需要教育的偏见,但是周五美国最高法院维持同性恋婚姻合法性的裁决使我们朝着成为一个社会所需要的地方迈出了一大步。

SCOTUS裁决中解决的问题之一是有同性父母的孩子的幸福。作为一个与有孩子的同性恋夫妇成为朋友的家庭,我们毫无疑问地知道这实际上不是问题,因为他们的孩子和其他任何人一样快乐和健康。我们的个人经验不仅证明了这一点,而且数十年来的综合研究也证明了这一点。

在一项新的评论中,科罗拉多丹佛大学健康与行为研究副教授吉米·亚当斯(Jimi Adams)试图找出孩子是否仅仅因为父母同性而遭受了不利影响。亚当斯在新闻稿中说:“我发现了压倒性的证据,表明科学家同意对同性伴侣的孩子没有负面影响。”

Adams的团队分析了数千个有关此问题的研究的数据,发现到1990年,共识开始出现,到2000年,达成了“压倒性的”共识:同性育儿不会伤害孩子。大量的数据发现,在一系列社会和行为结果上,同性父母的子女与异性父母或单身父母的子女没有区别。

当我和我的丈夫告诉我们八岁的女儿关于SCOTUS裁定的时候,她说:“是的!每个人都应该能够结婚,无论他们想嫁给男人还是女人。”

是。爱赢。

有关:如何向其他孩子解释同性家庭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认为看到白宫被彩虹色照亮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事情之一。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