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解码孩子的肢体语言

时间:2021-03-07 09:01:15来源:

像许多幼儿父母一样,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很沮丧,无法发出孩子的信号。即使孩子通常在第二个生日之前会识读大约200个单词,但他们仍然只能定期使用50个左右。这意味着您必须在很多时候依靠孩子的肢体语言来吐出她的感觉或想要的东西,而当您无法做到时,她可能会陷入崩溃状态。

虽然没有人期望您会成为一个心智的读者,但您可以关注孩子的视觉线索,以了解如何做出反应,该公司父母/婴幼儿研究托儿所联合主任K. Mark Sossin博士说。纽约市的佩斯大学。检查四个常见的交叉信号-以及如何更好地适应您的孩子。

您的孩子双臂交叉在一个新玩具前站立。

您认为这意味着什么:算了吧!我没兴趣!

它可能意味着什么:我很担心!

成功信号的作者,肢体语言专家帕蒂·伍德(Patti Wood)说:“很难相信,但是一个小小的交叉就可以进行67种以上的解释。”“但是对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来说,这很可能表明他感到不舒服。”例如,您的孩子可能无法说“我不想让这只陌生的摇马在我身边”,但他可以通过交叉双臂以建立保护性屏障来屏蔽自己。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喜欢探索新事物,因此,如果他对某种事物不感兴趣,他可能只是在鼓起勇气。

您的下一步行动如果他不愿尝试新的摇马,请继续前进。以后,您可以通过使用自己的肢体语言表明他喜欢玩具来鼓励他再玩一次:用手缓慢移动它,或者模仿它骑在上面并说:“哇,这太有趣了!”但是不要强迫他继续下去,这可能会使他的忧虑变成一种全面的恐惧,并导致发脾气。伍德解释说:“当他感到足够安全和​​好奇时,他会愿意试一试。”

您的孩子没有向萨拉姨妈打招呼,而是将衬衫拉过头顶。

您认为这意味着什么:我不想见她!

它可能意味着什么:我不要她见我!

您孩子的反应可能更多是关于她而不是姨妈。首先,尝试偷看她的脸。如果她在微笑,她可能只是在玩。索辛博士说:“但是,如果她看起来不开心,她可能会躲起来,因为她突然感到一阵警惕。”幼儿正在处理许多新的情感,但他们并不总是知道如何表达它们。您的下一个步骤,不要做得太多。您可能会想说:“哦,她很害羞”,以使她的姨妈感觉更好,但要避免在孩子面前贴上孩子的行为标签。尝试描述正在发生的事情:“看起来您不确定。给我们一点时间,您可以根据需要加入我们。”然后,与莎拉姨妈保持乐观的态度,表明她很有趣。

当您进入房间时,您的2 1/2岁将不会看起来像您。

您认为这意味着什么:我做得不好(我不想让你知道)。

它可能意味着什么:我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难过。

您的孩子缺乏眼神交流并不总是表明他想偷偷摸摸。除了羞怯之外,他还开始处理羞耻和se悔的感觉-很好:爱荷华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对自己表现不好的两岁孩子以后的行为问题要比没有行为的人少。

您的下一步行动如果您的孩子似乎在藏东西,请保持镇定。您的第一个想法可能是寻找曲奇屑或其他类似灾难的痕迹,但他可能会因为打翻了姐姐的木塔而感到沮丧。加利福尼亚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儿科学教授Alan Greene说:“无论如何,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保持积极。”如果您知道出了什么问题,请指出并告诉他不要再做一次。如果您不确定,请说:“我知道有事发生了,没关系-我爱您,”格林博士说。这样,他将感到足够安全,不会尝试向您隐藏事物。

您曾经一度固执的一岁孩子会推开或逃离您。

您认为这意味着什么:离我远点!

它可能意味着什么:我可以自己做!

似乎是Diss的消息实际上是个好消息:“您的孩子开始信任自己和周围的世界,”纽约蒙特菲奥雷儿童医院的心理学家拉希尔·布里格斯(Rahil Briggs)解释说。

您的下一步行动尽量不要个人对待-您可以做的孩子仍然需要您。如果她想在公园里检查一棵树,请让她触摸树皮或闻一闻树叶。除非她正在做危险的事情,例如捡起一根尖锐的树枝,否则请避免介入。布里格斯博士建议,把自己当作加油站,把孩子当作汽车。他说:“当她需要放心时,她会放大手臂的安全性以加油。”

最初发表在2010年8月的《父母》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