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食品指南:何时引入新食品

时间:2021-03-07 09:01:17来源:

向您的孩子介绍新食物似乎有些冒险,但请放心,大多数食物对儿童都是安全的。“幼儿可以食用所有基本食物类别中的所有食物:水果;蔬菜;乳制品,肉,鱼和豆;以及健康的脂肪,”父母顾问Elisa Zied,MSN,RDN,CDN以及《养家糊口》的作者对!但是,当幼儿达到某些发育阶段时,最好引入一些食物。找出这些例外情况以及何时将它们最好地纳入您孩子的饮食中。

什么时候介绍什么

全脂牛奶

何时引入:12个月

婴儿在第一年就可以从母乳或配方奶中获得营养,但是在您的小孩的第一个生日过后,过渡为全脂牛奶可以为他提供对发育至关重要的健康脂肪。一次将牛奶和奶制品的份量限制为半杯,这样幼儿就不会充满液体。

蜜糖

何时引入:12个月

让您的孩子远离这种甜食,直到他至少一岁。齐德说:“不建议婴儿使用蜂蜜。”对于12个月以下的人,它可能导致肉毒中毒-一种(有毒的)疾病,可能致命。蜂蜜的粘性质地也使它对幼儿有窒息的危险,因此绝对不要一勺。取而代之的是,将蜂蜜烘烤到菜肴中,或在作为天然甜味剂的幼儿大小的食物上淋上1/4至1/2大汤匙。

葡萄干

什么时候介绍它们:18个月

葡萄干往往会聚在一起,对气道较小的幼儿来说是窒息的危险。从18个月开始,让您的孩子吃葡萄干,并且一次只能吃一小顿,约2汤匙或更少。

脆皮蔬菜

什么时候介绍它们:18个月

当您的孩子的牙齿开始伸进来时,她可以开始吃更坚硬的食物,例如切碎或切成薄片的蔬菜。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是将像胡萝卜和青椒这样的松脆蔬菜切成小块,做成冷冻豌豆的大小。初次食用应大约为1至2汤匙,并随孩子的年龄增加1汤匙。

减少脂肪的牛奶

何时引入:24个月

随着年龄的增长,年龄在2岁左右的幼儿开始从全脂奶转向低脂奶。齐德说:“他们不需要的脂肪比年轻时要多。”但是,如果家庭中有肥胖,高胆固醇或心脏病的病史,请问您的儿科医生是否要在24个月之前换用低脂牛奶。

下载我们的固体和手抓食物入门指南

您应该注意的其他食物

随着时间的流逝,应该逐渐让幼儿逐渐吃些更硬,更有质感的食物,但即使对于熟练的食者,某些食物仍然会构成严重的窒息风险。“这是一个灰色区域。您必须了解您的孩子;营养学家兼营养与营养学会的发言人R.D.N.莎拉·克里格(Sarah Krieger)说道。这是父母应该推迟引入或准备的一些食物,以使其更适合小口。

硬或耐嚼食品

由于幼儿可能会窒息食物,因此在进食时请始终督促他们,鼓励他们缓慢咀嚼,并确保他们坐在餐桌旁。最好避免以下食物,直到您的孩子4岁或更大。

- 爆米花

-坚果

- 硬糖

- 口香糖

- 棉花糖

安全准备的圆形食物

食用前最好将圆形食物切成1/4英寸或更小。

-葡萄

- 樱桃西红柿

- 橄榄

安全准备的难嚼食品

-热狗(上菜前纵向和横向切片)

-肉和家禽(食用前煮至很软,切成小方块)

-坚果黄油(仅在幼儿已经可以忍受的食物上铺很薄的一层)

-芹菜(上菜前切成1/4英寸的小块)

-芝士(食用前切成小方块)

查找色彩缤纷的餐具和餐具,使用餐乐趣

引起过敏的普通食品

医生关于向儿童引入高过敏性食物的建议已经改变。现在,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如果没有家族食品过敏史,则婴儿应在4至6个月内食用。(仍然最好继续避免食用会引起窒息危险的食物,例如坚果。)在向您的孩子介绍以下任何食物之前,请咨询您的儿科医生,因为过敏的家族史可能会增加孩子过敏的风险。

根据营养与营养学会的说法,最常见的高过敏原食品为:

- 牛奶

- 蛋

-小麦

- 玉米

- 花生

-大豆

- 木本坚果

-种子

-贝类

-鱼

还要注意对其他食物的过敏。克里格警告说:“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对任何给定食物过敏。”最好每隔几天一次将一种新食品引入孩子的饮食中。隔离引入新食品可以轻松跟踪过敏反应(如果发生)的来源。请记住,每个孩子都不一样,所以请务必咨询您的儿科医生或注册营养师,以确定最适合您的孩子的方法。

获得更多健康食品创意:“喂饱你的家人吧!”通过伊丽莎·齐德(Elisa Zied)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