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阻止过度父母养育一个能干孩子的7种方法

时间:2021-03-07 10:01:03来源:

在操作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的过程中,在接受正规学校教育之前,他们会经历严谨的学术研究,并通过多次课程和竞赛来充实一天,一些发展主义者-在这里指望我-担心我们也没有抓住机会让孩子发展各种技能和价值观,这些技能和价值观会在一生中建立并持续一生。问题的一部分是,在如此努力地推动我们的孩子变得“先进”和“实现”时,我们正在减少必要的学习,这将帮助孩子成为行动者-能够驾驭毫无疑问的未来的人们并在此过程中为定义,追求和​​确保自己的成功愿景做好准备。我们不必消除今天成长中的所有现代特征,但是我们可以确保我们不会消除孩子们需要学习如何为自己做事的开创性经验。

在研究我们的新书《养育可以做的孩子》时:我的同事詹·普罗塞克(Jen Prosek)和我为孩子们提供了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蓬勃发展的工具,他着重阐述了养育“办个孩子”有意义的七个原因-以及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

孩子们应该探索世界。婴儿需要大量时间与成年人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谈和娱乐。孩子们需要时常开放体验并善待世界,就像儿童博物馆一样,在这里不仅可以无国界探索,而且可以鼓励孩子。太多的结构化时间(以及设备所花费的时间)会使非结构化游戏中发生的基础学习失去作用。早年过分强调“学术”,以牺牲游戏为代价(不管是假装,假装,上学),与几十年来关于大脑如何发展的研究背道而驰。

孩子们通过创新来学习。孩子是天生的问题解决者。他们测试了关于因果关系的想法,并了解了什么是反复试验。成年人可以鼓励或压制这些能力。孩子们需要时间带头进行开放式,非结构化的活动。绘画,使用积木,使用粘土模制-以及其他任何没有指导和批评的情况下进行操作的机会-都可以帮助孩子们找到创新的自我。父母可以通过使用简单的材料为非结构化时间提供时间,并通过建模和鼓励发现的奇妙之处以及线外着色的乐趣来培育这一过程。

孩子们通过乐观而受益。学习乐观力量的孩子将学习如何承受挫折,并通过可能不是灵丹妙药但能带来韧性的解决方案来工作。父母可以鼓励孩子谈论他们所面临的挑战-是否正在学习在没有训练轮的情况下骑自行车,学校刻苦的上课,与朋友的问题-并帮助他们集思广益,找出可以采取的下一步行动使它变得更好。

孩子们需要成为寻求机会的人。孩子们不应该在泡沫包装中长大-但他们也不应该鲁re。与其专注于“冒险”,不如在孩子中培养一种寻找机会和学习如何寻求帮助的感觉,同时管理(以及从中)潜在的弊端,从而体验自我推销的好处。当孩子想要爬上可能有点高的树时,父母可以“放任不管但注视着”。这不只是关于身体上的比赛。即使孩子不确定答案,也要确保孩子在课堂上举手感到舒服。告诉孩子可以参加学校的比赛,尽管他们可能对上舞台有些害羞,但可以尝试一下。庆祝的努力和学习,而不是“大赢”。

孩子们应该从事肮脏的工作。有多少孩子在做家务?孩子们应该体验适合自己年龄的方式,不仅可以投球,而且要明白,你不能指望别人会做所有肮脏的工作。让孩子们为家庭活动做出贡献(他们可以帮助自己的生活,而不必承担他们没有能力独自做的事情),并学习如何与他人合作来完成需要做的事情。帮助他们了解世界不会围绕着您旋转,并且学习如何做自己的艰苦工作的人会变成成功的人。

孩子们需要社交技巧。我们不断看到的研究表明,知道如何在生活的早期与其他孩子相处会预测成年后的成功(个人和专业)。孩子们需要学习如何主动地处理冲突,而不是踩踏和尖叫以自己的方式。协作是一种在整个童年时期都会培养的技能,父母可以鼓励轮流参加,并鼓励和支持一个团队一起在一个项目上共同努力。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与孩子交谈并培养各个年龄段的会话能力在以后的许多方面都会有回报。

孩子们应该为别人做。研究表明,只要有机会,孩子们-甚至是幼儿-都是自然的帮助者。如果您放下东西,请看一下您的小孩子是否会捡起它,让他们去做。他们所需要的全部是感谢。一些工作表明,将孩子当作“好帮手”会养成为他人做事的感觉。建立同理心和关心的榜样,并明确说明我们如何始终能找到方法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有人建议,对养育“可以做的孩子”的建议进行深入研究会带来“持久的结果”。您不必放弃智能手机和钢琴课。只要确保您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帮助您的孩子培养他们可以在家学习的所有这些技能,这些技能将在他们离开巢穴时为他们提供很好的服务。

有关:灯塔育儿:实现平衡的5种方法

理查德·伦德(Richard Rende)博士是一名发展心理学家,研究员,教育家,顾问和作家。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在儿童发展研究和学术界担任过许多领导职务。他(与Jen Prosek合着)是“培养可以做的孩子:为孩子们提供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蓬勃发展的工具”(Perigee / Penguin Random House),它提供了一种循证的方法来培养所有孩子日后成功所需的企业家特质。伦德(Rende)担任凤凰城乡村日间学校的课程和教学主任。他在教养方面提供了值得信赖的学术声音,他的工作在Parents.com,Parenting.com,《赫芬顿邮报》,《华尔街日报》,Yahoo!,Time.com,CNN,MSNBC,ABC新闻和NPR中得到了关注。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