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垂死的八岁男孩找到了真爱

时间:2021-03-07 11:01:15来源:

大卫·斯皮萨克(David Spisak)8岁那年,发现大多数人一生都在寻找的东西:真爱。

这位二年级学生仅两岁就被诊断出患有癌症,而且他已经进行过两次移植手术。但是他的癌症继续复发。大卫在去年三月接受第四次诊断时,他的父母决定停止使儿子隔离在医院,远离亲朋好友的治疗,而是让小男孩尽其所能地过正常的生活。

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大孩子》时事通讯,以获得更多精彩阅读!

因此,大卫于9月份开始上学,在那里他遇到了自己一生的挚爱。“在美术课上,”他告诉KCTV新闻。“我告诉她我喜欢她,而她只是惊讶的表情,所以我们开始约会。”

当他班上的孩子们寄回家的卡片时,他的父母意识到事情已经发生了,并且有很多来自一个叫Ayla的7岁女孩。大卫对他们说:“她有点像白雪公主。”“实际上,她有点像真正的白雪公主,因为她对每个人,特别是我都很友善,因为她爱我。”

如此甜蜜!

意识到孩子之间联系的重要性,大卫的妈妈琥珀·斯皮萨克(Amber Spisak)与艾拉的妈妈联系,他们决定成立一个约会。斯皮萨克说:“她肯定对他的精神产生了影响,而且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见过他的这一面。”“肯定是在8岁的时候,你认为他们不会有初恋,初吻或初恋,这只是我接受的事情不会发生。但是确实如此。”

他们全都安排在保龄球馆见面,在那儿大卫向艾拉送了一只泰迪熊和玫瑰,两个共享的披萨,艾拉把戴维推到轮椅上,并帮他打保龄球。大卫也从轮椅上下来,那天晚上一个月内第一次走路。斯皮萨克说:“我们都被他们的纽带,那里的联系吓了一跳。”“他们一直在一起。他的父亲和我一直试图保持在他身后,以确保他不会摔倒,但他一直试图与她在一起并接受她的帮助。很自然,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毫不犹豫。他们只是想在一起。”

“他们的故事绝对是每个人都能从中学到的东西,”艾拉的妈妈安吉拉·安德鲁斯(Angela Andrews)补充说。“只是爱。因为那很重要。每天结束时,重要的是。谁爱你,谁爱你。”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