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葡萄干能预测你的孩子有多聪明吗?

时间:2021-03-07 12:01:03来源:

信不信由你,riv缩的葡萄也许可以预测孩子的智力。根据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的一项新研究,一个孩子对被告知不要在杯子下吃葡萄干的反应如何显示了她在8岁时的聪明程度。

有关:孩子们预测他们的未来职业,这很有趣

大多数孩子无法抵抗吃这种小点心。但是那些能够沉迷一分钟的人在以后的生活中有更大的学术成功机会。实际上,葡萄干中稀有的电阻会比立即吃水果的小孩智商高7点。

为了得出结论,研究人员测试了558名20个月大的巴伐利亚纵向研究的儿童。他们比较了在25到38周之间早产的孩子与在39到41周之间出生的孩子的结果。

在每种情况下,经过三轮测试后,将葡萄干放在儿童面前的不透明杯子中,并告知他们在得到指示之前不要触摸或吃掉它。大约一分钟后,测试人员说孩子们可以吃干的水果了。

在60秒之前,早产的孩子更有可能去吃葡萄干。后续研究显示,七年后立即吃零食的孩子更有可能注意力不集中,学业成绩低下。

“葡萄干游戏是一种简单有效的工具,擅长评估幼儿的抑制控制能力,仅需5分钟即可用于临床实践,以识别有注意力和学习问题风险的儿童,” Dieter Wolke教授说。华威大学医学院。“ 20个月大时更好的抑制控制预示着8岁时更好的注意力调节和学习成绩。结果还指出了早产后早期干预的潜在创新途径。”

希望能够确定学习挑战,并尽早解决以实现最佳发展。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都很熟悉,那是因为该游戏基于Walter Mischel博士的棉花糖测试,该测试探索了1960年代末和1970年代初孩子们自我控制的相同原理。

顺便说一句,为了避免您尝试在家中重复该测试,研究人员警告您,可能无法获得与临床环境相同的结果。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