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3岁的Instagram粉丝比你更多

时间:2021-03-07 13:01:03来源:

向西北移动。有一个新的时髦小孩正在成为头条新闻。伦敦童军在时尚界崭露头角,赢得了成千上万的忠实Instagram追随者的赞赏……而她只有3岁!身材矮小的纽约市居民以其精致,新潮的外观重新定义了幼儿服装。

当我看到伦敦的Instagram页面时,我的第一个念头是:“她在哪儿买这些衣服?”我猜想这是在我的小表弟们在可爱但更主流的商店(如Gap或Children's Place)买了很多年后买的。幸运的是,妈妈Sai De Silva在伦敦创建了一个名为Scout the City的博客,其中提供了服装的详细信息和风格提示。这就像学龄前儿童的数字时尚。

我不得不说我完全把它挖了。我不想不喜欢我想说:“为什么您3岁大的孩子穿着类似Prada的衣服跳来跳去?”但这太可爱了。

另外,可能还会有一段年轻的浪漫故事!去年,我们报道了Mini Style Hacker,这是一个类似于Scout the City的博客,其中包含一个名叫Ryker的非常时尚的孩子。尽管他的笨拙不是典型的设计师,但他的风格绝对酷到可以与伦敦的风格竞争。老实说,我不确定他们甚至彼此认识,但我认为这是完美的搭配。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今日》对伦敦妈妈塞德·席尔瓦的采访:

访问NBCNews.com,获取重大新闻,国际新闻和有关经济的新闻

Hannah Werthan是Parents.com的助理编辑。当凯特·丝蓓(Kate Spade)放开孩子们的火车时,她在长岛铁路上大喊(出于幸福)……直到看到价格。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