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会把公园弄得更贵吗?

时间:2021-03-07 15:01:12来源:

任何曾经去过迪士尼乐园或迪士尼世界的家庭都知道,旅行结束之前,您可能会花费近$ 1,000。门票已经是每人每天约100美元,加上所有的食物和纪念品,很快就会增加。但是,沃尔特·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正在衡量家庭是否在高峰期会花更多钱参观公园。

根据洛杉矶时代周刊,该公司向年票持有者进行了调查,提出了一些问题,表明该公司正考虑在夏季,春假和圣诞节期间的高峰日收取更多费用进入公园。根据公园和高峰时间,在这种类型的分级定价系统上,门票每张可能会增加5到20美元。当被要求发表评论时,迪斯尼轻描淡写了调查问题,称其对许多主题进行民意测验。

参观迪士尼可能非常有趣,但已经非常昂贵了。分级定价系统可能是公司试图缓解高峰期公园拥挤的尝试,但是大多数家庭只有在孩子不在学校时才有机会。我怀疑这可能只会禁止某些家庭完全负担不起参观其公园的费用,这将是一个耻辱。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我的女儿遇见了灰姑娘和白雪公主,并看着她脸上的星际卡车。这是所有家庭都应该体验的时刻!

有关:终极迪士尼世界规划指南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热爱“这是一个小世界”。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