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便盆问题:学龄前儿童厕所问题的4种解决方案

时间:2021-03-07 16:01:09来源:

当我的大孩子接受便盆训练时,这是快乐的一天。对我而言,这意味着不再需要处理尿布了。对他来说,这标志着大男孩的地位。但是随后来到了我们当地的大型集市-以及公共浴室。我通常充满信心的儿子走到摊位上,然后很快就狂奔了。我们有问题吗?到处都是小孩的祸根:可怕的自动冲水马桶。(我的儿子多年以来一直将红色传感器称为“眨眼的眼睛”。)

您可能会认为,一旦您的孩子获得了“经过官方厕所训练”认证,您就已经摆脱了卫生间问题。但是,即使对于一个便盆专业的孩子,也会出现其他问题。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儿童慈悲医院的临床心理学家爱德华·克里斯托弗森博士说:“学习使用浴室涉及到多个阶段,但是父母可以通过保持冷静和支持来帮助孩子掌握这一过程。” 。

查看这些技巧,以帮助您的学龄前儿童更加舒适。

厕所故障:润湿事故

这些通常发生在孩子很久没有去洗手间而变得过度兴奋时。她的膀胱已满,对某事(“派对上的小马!”)非常兴奋,以至于无法控制自己,无法撒尿。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市威克森林大学浸信会医学中心儿科泌尿外科教授史蒂夫·J·霍奇斯博士说,如果孩子长期被困,也可能会发生事故。他说:“膀胱就像其他肌肉一样,是一种肌肉。”“如果她每天整天都在做便盆舞,那么她就会不断收缩她的膀胱。”这会使肌肉变厚,膀胱的容量变小。很快,它会以更少的警告和更多的力量开始收缩-您的孩子最终会穿湿的裤子。

解决方案是确保她定期去洗手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通常直到太晚才意识到自己需要去。您不必每隔十分钟就陪着她去洗手间,但要知道她上次去(以及她必须喝多少)。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将与身体的时机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厕所故障:公共浴室

上洗手间是一个私人活动,因此孩子们自然会对熙熙,、嘈杂的抱怨-让我们面对现实,有时要闻一下-公共厕所。您的孩子永远不会喜欢去便盆,但是您可以通过预先计划并确保他看到您使用公共浴室(无论是在教堂还是在商场中)来简化事情。

纽约市心理学家劳伦斯·巴尔特(Lawrence Balter)博士建议,通过在他实际上不必去的时候进行几次探访来帮助他适应这一过程。如果他担心不同的声音,请随便指出。说,“哦,看。当您按下按钮时,它会发出声音并吹干双手。”下次您下车时,请问他是否要按一下。

至于那些带有感应器的厕所?突如其来的潮红会吓到任何孩子拒绝再次使用它。Balter博士建议使用相同的方法。“在他甚至上厕所之前,先让他站在厕所前,然后冷静地告诉他:'你甚至不必按任何东西,厕所便会为我们冲掉这张纸。”“如果您的孩子真的要走了-现在呢?聪明的妈妈的钱包里有几张便利贴。将一只手粘在“眨眼的眼睛”上,直到您的孩子想要它时,它才会冲洗,以便他可以小便。

厕所故障:擦拭

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排尿后清理起来很容易,但是排便后又是另一回事了。克里斯托弗森博士说:“大多数3岁和4岁的孩子没有能力或技巧来真正正确地完成工作。”“孩子们通常必须至少有5个孩子才能正确地做到这一点。”但是现在,您可以帮助您的孩子摆脱困境。

最好的方法是教“擦,看和放”方法。请务必说明如何用力按以擦拭,然后看一下薄纸,然后将其放入马桶中。提醒她,您需要重复此过程,直到纸巾恢复干净并彻底洗手为止。让整个事情简单明了,如果杂乱,请跳过任何多余的评论。在向她展示了如何擦拭一次或两次之后,将任务交给她,但自己进行一次后续检查。如果您的孩子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她可能甚至不想尝试,但要保持坚定。这是学龄前儿童需要掌握的一项技能。

厕所故障:便秘

您的孩子可能会因为自己选择不去而变得便秘,或者可能是他的饮食习惯或缺乏水分帮助他。无论哪种方式,它都可以变成恶性循环:如果他一阵子不去,便便会变得更加艰难,更加痛苦-这使他不想去。霍奇斯博士说:“对于一个孩子来说,重要的是要多吃纤维,并在他有冲动时去。”但是,在任何一个孩子的优先事项上,上厕所时间并不重要。他可能宁愿拿着它并继续与他的朋友们一起玩。

您不能强迫他去洗手间,并且您绝对不希望将这种情况变成一场你们都将失去的权力斗争。排便的自然冲动通常是在早晨或饭后。然后把它安排到洗手间去,霍奇斯博士说。提供全麦面食,黑豆和苹果等高纤维食品。与您的医生谈谈给孩子服用类似Miralax的大便柔软剂是否有帮助。如果他的便秘-或其他便盆麻烦-似乎是一个长期问题,您的儿科医生可能要确保没有其他潜在的问题。

最初发表在2011年4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功能:

解决5个常见的便盆问题20个最佳便盆训练技巧便盆训练麻烦的解决方案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