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奏:幼儿独立游戏

时间:2021-03-07 18:01:14来源:

当香农·卡林斯(Shannon Cullins)听到她的小孩叫她的名字时,这位芝加哥妈妈知道这可能意味着一件事:游戏时间。像许多一岁和两岁的孩子一样,格雷厄姆甚至在没有引起妈妈全神贯注的注意的情况下甚至拒绝使用他最喜欢的玩具。“当我离开房间时,即使他和父亲在一起,他通常也会为我大喊大叫,”库林斯解释道。“如果我正在阅读,他会尝试将书从我手中拉下来。这可能非常令人沮丧。”

心理学家凯西·赫希·帕塞克(Kathy Hirsh-Pasek)博士说:“教孩子们自娱自乐不仅是像库林斯这样忙碌的父母必不可少的理智之举,它还可以帮助幼儿建立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闪存卡。“我们经常告诉孩子确切该怎么做以及如何做,或者应该以某种方式使用玩具。但是创造力是探索的结果,是一种以新方式使用某些东西的结果。”让孩子们负责自己的娱乐活动,使他们急需自己修补的机会。最近的研究支持这种方法的价值。例如,麻省理工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与老师单独展示玩具相比,孩子们独自一人玩玩具时更容易发出惊喜(玩具可以发出的声音,玩具如何移动)的惊喜使用它-还是如果他们听错了老师教另一个孩子如何使用它。

如果他坚持要观察他的一举一动,鼓励他自己玩耍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由于他有足够的耐心和这些专家技巧,可以让他很快地适应自己的生活。

第1步:轻松入手。

为了让您的孩子习惯在没有您参与的情况下忙自己的想法,请慢慢开始。首先,在她玩耍时安静地坐在她旁边,而不是加入其中。一旦她完全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就可以尝试移到房间的另一部分。《 Baby Minds》的作者Linda Acredolo博士指出:“独立游戏并不一定意味着您的孩子应该一个人呆着。”宝宝会喜欢的益智游戏。“另外,让您留在附近会让您的孩子感到舒适。”

但是,不要一开始就指望奇迹。Acredolo博士指出,您的孩子能够独自玩多久,部分取决于她的年龄。一个12个月大的孩子可能只能独自玩5至8分钟,而一个30个月大的孩子可能最多可以玩10分钟。无论您的孩子能应付什么,请务必称赞她的进步。说:“我真的很喜欢你自己玩的方式。很好!”

第2步:给你的孩子一些空间。

当然,您想知道自己的小孩子在干什么,但是一旦他开心地玩耍,就不要徘徊。确保他的游戏区域安全舒适,然后对远方表现出兴趣。Acredolo博士警告说:“如果距离太近,您的孩子很容易要求您的注意。”

另外,请注意您多久指示孩子玩一次游戏(“傻瓜,那是一辆卡车,您不会像电话那样跟它说话,而是在地板上四处行驶”)。您可能讲得很好,但是如果您插话太频繁,则可能冒着抚养一个总是向您寻求指导的孩子的风险。家长们经常填空。即使他们认为自己知道所有正确的答案,成年人也需要允许孩子拥有自己的想法, Hirsh-Pasek博士解释说。

有关:教幼儿独立

幼儿可以独立玩耍的更多方式

此外,幼儿在选择目标时更有可能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范德比尔特(Vanderbilt)心理学教授乔治·特罗斯(George Troseth)博士建议,为了鼓励您的孩子自给自足,请帮助他设置一个假装游戏的场景,例如去奶奶的家,但不要详细说明细节。纳什维尔大学。询问有关在那里乘车的情况以及他在住宿期间会发生什么的问题,然后给您的孩子一点距离,看看他“拜访娜娜”时会发生什么。

第三步:迎合您孩子的有趣想法。

让您的孩子全神贯注于不参与您的游戏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关注她自然被吸引的东西。Troseth博士建议采取一些违反直觉的方法:“你总是要告诉孩子不要做什么?”如果您的小孩子不断尝试使用化妆品和美容用品,则可以给她一个干净的粉扑和刷子,以便她模仿妈妈的所作所为。

请记住,幼儿喜欢镜像周围的成年人。因此,如果您需要您的孩子在完成待办事项清单时(例如,整理起居室)忙于自己,请提供一种她可以“帮助”的方式-例如,使用孩子大小的玩具吸尘器,模拟真实的事物。

当然,对于您的孩子来说,让您玩得开心的大部分时间就是与他们在一起。Acredolo博士建议,要教会她不要一直依赖您作为玩伴,给她经常与其他孩子互动的机会。您的小孩子很快就会知道,没有您,可能会有一段美好的时光。

有关:假装游戏的好处

步骤4:成为玩具编辑。

Troseth博士建议,如果您希望您的孩子成为独立的思想家,请提供许多开放式的内容供他现在玩。具有多种用途的物品,例如积木,锅碗瓢盆和纸板箱,特别适合鼓励个人游戏,因为所有这些可能性都可以使孩子们待得更久。对于需要更多工作才能玩的玩具(例如带有按钮,维可牢尼龙搭扣或拉链的物体)也是如此。

除了考虑您提供的玩具类型外,还要注意数量。拥有大量玩具实际上会使孩子分心。像成人一样,当幼儿面临太多选择时,他们会变得不知所措。实际上,将物品存放在玩具盒中数周可能最终使它们具有一定的吸引力。Acredolo博士解释说:“在缺席一段时间后重新出现玩物时,孩子们可能会觉得它们更新颖,因此自然也就更有趣了。”换句话说,将物体放一段时间然后重新引入,是鼓励您的孩子长时间玩耍的最简单方法之一,这一切都是他自己决定的。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