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学年早期的大学聚焦:好主意还是坏主意?

时间:2021-03-07 16:01:15来源:

这些天,父母有充分的理由考虑大学。申请人数继续增加,而总可用空位保持不变。学费和学生贷款债务以及缺乏就业机会成为头条新闻。因此,我们所有人都想尽一切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平台来承担所有这些责任。一种想法是尽早开始。多早?就像开始一年级的准备过程一样。

为什么不让孩子们快速思考高等教育的意义以及他们将如何到达那里呢?为什么要等到高中就把自己的思想束之高阁,才能在可能无法想象的拥挤的求职者领域脱颖而出?

在我同情压力的同时,以下几点思考使我对这种方法表示怀疑。

首先,很难想象小学早期的孩子对大学的含义有真正的了解,而不是在其他地方更大的学校。从发展的角度来讲,让他们在发展阅读技能和提高进入自己选择的学校的可能性之间建立联系,这很容易实现。从这个意义上说,也许它没有害处,但是,再说一遍,它真的实现了有意义的事情吗?

如果最终目标是增加学术动机,而不是让幼稚的头脑为最终的应用程序磨光而努力,则推理过程中还有另一个障碍。与研究这些主题的人一样,各个年龄段的孩子的教育者都知道,当孩子成为活跃的学习者时,他们学习得最好。希望孩子们将发展一种内在动力(即内在动机),以探索,想象,思考和处理并在认知上突飞猛进。把大学的胡萝卜放到一年级的时候,可能只是开始争取成就而不是内部奖励的过程。并且请放心,内在动力在现在和我们头脑中最重要的那些大学时代都将特别有价值。因此,如果我们想为入学初期做好准备,最好不要专注于结果,而要从发现学习的乐趣中获得直接的内部回报。

那么,教育的基本要素又如何呢?如何大力推动学术研究,以便在高中时期能达到最有竞争力的形象?是的,我们希望幼儿能够掌握并掌握扫盲的基础和高级定量思维的平台。但是,不要让死记硬背的学习变得愚蠢,死记硬背的学习看起来像是进步的指示器。年幼的孩子可能会通过专注于开发模式识别技能的有趣方式来学习更多有关抽象数学的知识,而不是在没有真正理解含义的情况下记住数学事实。是的,有些人可能会担心他们的孩子需要足够早地参加数学培训,以便他们拥有最高级的技能,从而使他们能够在高中上最快的数学课,从而获得看上去像是大学的应用程序比……做其他与他们相似的人更好。孩子长大后将有很多机会发展高级数学技能。更重要的是,他们在体验过程中的乐趣的同时探索定量技能建设的所有细微差别。

事实是,随着孩子的长大,他们将在申请过程中承受很大的压力。我们希望年幼的孩子成长为年龄较大的孩子,他们会以对学习的热爱为指南,以寻找他们想要在大学中探索的事物。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会做得很好。这是儿童早期的真正重点,它将转化为最终的成功,这将源于当大学经历开始时的立竿见影。考虑到我们看到大学新生的抑郁和焦虑水平上升非常令人不安。这对于子孙后代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进入大学是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当您到达那里时,您不会筋疲力尽。

是否想为一年级的学生做好准备?教他们学习如何热爱学校。

理查德·伦德(Richard Rende)博士是一名发展心理学家,研究员,教育家,顾问和作家。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在儿童发展研究和学术界担任过许多领导职务。他与即将出版的“培养可以做的孩子:“为儿童提供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蓬勃发展的工具”(Perigee / Penguin Random House; 2015年8月),该方法提供了一种循证的方法来培养所有儿童日后成功所需的企业家特质。伦德(Rende)担任凤凰城乡村日间学校的课程和教学主任。他在教养方面提供了值得信赖的学术声音,他的工作在Parents.com,Parenting.com,《赫芬顿邮报》,《华尔街日报》,Yahoo!,Time.com,CNN,MSNBC,ABC新闻和NPR中得到了关注。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