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ovey Love:解决Loveys问题的有帮助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1-03-07 17:01:04来源:

您的孩子有了新的最好的芽。他的举止乖巧,安静,是一个专业的拥抱者。当然,Bunny先生的席子毛茸茸的皮草还散发出淡淡的Desitin和酸牛奶的味道,但这并没有使他变得更不喜欢您的小宝宝了。你的孩子的强烈依恋是怎么回事?从1岁左右开始,随着孩子们变得流动起来并发现他们独立于父母(令人振奋的发展也可能成为孩子的压力源),诸如毛绒动物和毛毯之类的舒适物品可能会发挥重要作用。家庭治疗师,奶嘴,毯子,瓶子和拇指的作者Mark L. Brenner博士解释说:“无论您的孩子是在玩它还是在握着它,对她的爱都会自动减轻她的焦虑感。” 。

专家称这些项目为“过渡对象”,因为它们仅仅是:可以暂时帮助儿童驾驭他们成长的世界的东西。Bunny先生不仅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在与您分开时(如果您是下班时或晚上把她塞进去之后)自我安抚,还可以通过使她更加有控制感来增强她的自信心。当您抓住她的扮演父母时,您会看到一个例子:让他上床睡觉,超时惩罚他或用亲吻表达她的爱。

就像您对一个爱人的超级大国可能心存感激,您的孩子的纽带会带来一些实际的麻烦-如果邦妮先生在日托中不受欢迎或迷路了。我们已经帮助您解决了一些最常见的问题。

相关功能:

棘手的童年过渡指南理解婴儿的过渡对象幼儿的爱生活

棕熊去了M.I.A.

如果有您孩子的模糊朋友的复制品,请投资购买一个来帮助避免这场灾难-并定期洗净和交换两个爱人,使他们的外表和气味相同。就是说,如果当爱人迷路时没有轮换的动作,请避免在孩子的背后掩饰像,因为孩子会很快发现假货。相反,要提前:“轻松地交谈。如果您的孩子问他的熊在哪里,请告诉他:“还记得我们在奶奶家的时候吗?我想我们可能已经把他留在那里了。让我们打电话给她检查一下,”布伦纳博士说。但是,如果爱人没有实现,不要惊慌。通过表示同情来表示:“我明白你为什么想念她;她是一个好朋友,不是吗?”尽管您可能仍然可以期待几天的发脾气和艰难的上床时间,而您的小孩子却承受了损失,但是您可以通过允许他在玩具店里挑选一个新朋友来帮助您解决问题。

相关功能:

棘手的童年过渡指南了解婴儿的过渡对象幼儿的爱生活

猴子是一块细菌磁铁。

真相:细菌可能藏在儿童毛绒动物的毛皮或织物中,因此请采取措施保持其清洁。“尽管大多数感冒和流感病毒会在数小时内死亡,但其他细菌仍可以存活数天或数周,”亚利桑那大学祖克曼学院微生物学兼副教授凯利·雷诺兹博士解释说。图森公共卫生。如果您的孩子有腹泻,葡萄球菌感染或链球菌性喉炎,请像用床单一样,用热水清洗填充的动物并将其放入烘干机。

毛绒玩具也可能是过敏的诱因,因为过敏原,尘螨和霉菌会积聚在它们身上。雷诺兹博士说,可以通过不时将毛绒动物放在一个拉链袋中,然后将其放在冰箱中过夜来杀死螨虫。

当然,将爱人从孩子的手中夺走足够长的时间来清洁它有时可能与清洁它一样困难。加利福尼亚州塔斯汀的丽莎·约翰斯顿(Lisa Johnston)和她15个月大的女儿艾文(Aven)采取了这种做法:“当她塞满的羊肉变脏时,我坐下吃早餐时我会把它洗净。她太忙着吃东西,以至于它消失了,然后我就可以为她的午睡做好准备了。”

相关功能:

棘手的童年过渡指南了解婴儿的过渡对象幼儿的爱生活

哥哥想分享泰迪。

布伦纳博士说,重要的是要尊重您的孩子对他的爱人的依恋,因此您可能必须介入并裁判任何兄弟姐妹的冲突。他建议告诉您的大孩子先礼貌地问他的弟弟是否要分享玩具。如果您的小孩子拒绝(或似乎不愿),请不要推它。相反,向他的兄弟姐妹解释:“雅各布说他现在不想分享它。也许以后。”

相关功能:

棘手的童年过渡指南了解婴儿的过渡对象幼儿的爱生活

当她无法带走兰比时,您的孩子会吓到。

如果您的孩子每次不得不将爱人留在家中时都会融化,这可能会令人沮丧,但请记住,当小羊羔被不熟悉的环境所淹没时,小羊羔会帮助她保持坚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允许她绝对将玩具带到任何地方。只要您可以轻松跟踪Lambie,她就应该成为受欢迎的客人。例如,您可能说她可以坐在后座上,但是当您到达公园时,她必须待在车上。(只要有可能,就给您的孩子一些时间来为分离做准备-布伦纳博士建议,不要像刚到操场上那样在孩子身上散播新闻。)而且,别忘了提醒您的孩子,她的朋友将在她回来时马上在那里等她。布伦纳博士保证:“如果你对恋人的真实情况不屑一顾,那么你的孩子就不必着急。”

相关功能:

棘手的童年过渡指南了解婴儿的过渡对象幼儿的爱生活

清洁程序

这些提示可让您的孩子的BFF保持良好状态。

喷在上面。对于日常维护,请向毛绒玩具喷洒非气溶胶消毒剂,例如Lysol。

蘸一下。下次洗澡时,让您的孩子在浴缸里洗个澡。然后,说明它需要将头发吹干,并在您的孩子穿衣服时在吹风机中旋转。

叫救护车。如果您的孩子的玩具真的很破烂,请从stuffedanimals.com订购维修单。该公司提供“救护车”(包装盒和邮费),然后将清洁和修理过的玩具与医院手镯一起寄回给您。

最初发表在2011年4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功能:

棘手的童年过渡指南了解婴儿的过渡对象幼儿的爱生活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