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交朋友方面遇到麻烦吗?你不是一个人

时间:2021-03-07 18:01:03来源:

如果您曾经经历过一个尴尬的约会,试图与另一个妈妈交谈,我会觉得您。自八岁的女儿出生以来,我一直很难与其他妈妈建立联系,一边闲聊一边看着我们的孩子们在丛林体育馆里玩耍时跌跌撞撞,希望我能退缩到公园的长椅上,独自一人的想法。首先,我不是一个超级社交人,所以我确信这没有帮助。从字面上看,我可以走几天而不与另一个人说话,对它完全没问题-实际上,这听起来像天堂!

但是,无论您是性格内向还是性格外向,与其他妈妈交朋友都很难。仅仅因为我们的孩子去同一所学校,在同一公园玩耍或参加相同的课外活动,并不意味着我们实际上有很多共同点。我见过的所有其他父母都很可爱,但是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真正的兴趣。我非常喜欢爸爸妈妈,但是我没看到自己想要和他们见面喝咖啡或在孩子们不拖拉的情况下聚在一起喝一杯。我开始相信这不是故意的,也许关于我的性格,年龄,背景等等的某些事情,使我与我遇到的妈妈们格格不入。我只是没有找到适合我的妈妈。

事实证明,我并不是一个人孤单,有些进取心的妈妈决定主动改变自己的处境。他们问,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为什么没有为此应用程序?所以他们建了一个!实际上,他们开发了几个新应用来联系志趣相投的妈妈。Hello Mamas(于2014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和MomCo(于2月在圣地亚哥推出),就像妈妈的Tinder,将母亲在相同地理区域的个人资料联系起来。

成年后结交新朋友的感觉确实很像柏拉图式的约会,因此育儿播客“最长的最短时间”的主持人希拉里·弗兰克(Hillaryary Frank)创立了“妈妈速配”。近80位母亲参加了在布鲁克林举行的第一场活动,配对了四分钟以“点击”,然后转到下一位母亲。

我没有尝试过应用程序或快速约会功能,但可以看到它的吸引力。幸运的是,我想我可能终于找到了我的部落。我开始与我见过的其他妈妈建立更多联系,其中一些我实际上已经认识了一段时间,但是之前从未完全被点击过。时间会证明我们是否成为好朋友。现在,我最好的“妈妈”朋友实际上在几个州之外,这是我高中的BFF之一,他经常向我发送有关母亲的磨难和磨难的短信。所以我想我一直都在使用技术与另一位妈妈建立联系……也许我应该为此下载一个应用程序。

有关:与妈妈交朋友的6种方法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他担心她有一天会成为隐士。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