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古怪的幼儿行为:脱衣服

时间:2021-03-07 17:01:08来源:

说到闪电般的逃生,您的孩子可能是迷你霍迪尼。有一分钟,她穿着那件超可爱的黄色连衣裙,祖母给她买了;第二分钟,她在房子里裸奔,微笑着。而且,当然,脱掉她的生日服不仅发生在家里,在家人周围:当朋友来访时,她会露光一面,而且您不得不阻止她在公共场所变迷(不止一次!)。那么,您的孩子对成为自然人的渴望如何?

古怪的幼儿行为:痴迷古怪的幼儿行为:坚持Lovey古怪的幼儿行为:拇指吮吸古怪的幼儿行为:突然哭泣的古怪行为:虚构的朋友

幼儿偏爱裸体的原因

不适。女儿的衣服上的褶皱褶皱或儿子的毛衣上的褶皱纽扣看起来很可爱,但对裸露的皮肤可能感觉不太好。那么,当孩子变热时会发生什么呢?衣服脱了!当涉及到挠痒(湿)的尿布时,您的孩子可能还没有口头表达能力和语言,无法告诉您要去除湿的尿布或需要拉屎。取而代之的是,她通过自己删除进攻项目去突击队。

注意。当您的儿子在邻居面前突击队时,您的眼睛变大了,并且您的脸变成了甜菜红色吗?如果是这样,这对您的孩子来说很有趣。即使您确实像专家一样处理自己的反应,也有可能在发生突发事件后仍以某种形式的注意力吸引孩子(以换尿布或重新给他穿衣服的形式)。所有这些额外的关注意味着无论哪种方式,他都赢了!

混乱。蹒跚学步的孩子还太年轻,无法知道在公共场所可以做什么与不可以做什么之间的区别。如果允许他们裸露在家里四处走走,他们可能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能在超级市场,运动场或公园做同样的事情。

新技能。如果您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开始学习如何脱衣服,那将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新体验,而且很容易掌握。一旦他学会了解扣,拉开拉链和从袖子中拔出手臂,他很可能会一次又一次地做它-仅仅是因为他能做到!

下载我们的家庭安全准则

如何阻止幼儿脱衣服

尽管您的孩子显然会需要这种新发现的能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随时随地抛弃自己的笨蛋。教孩子穿衣服可以避免在乱糟糟的事故中保护您的地毯和地板,保护他的身体免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并在某些地方防止裸露的干扰(以及震惊或愤怒的目光)。帮助您的孩子了解应该覆盖身体的某些部位,以教会他有关身体隐私和安全的知识。这些提示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学会保持衣服的状态:

聪明地购物。小孩子跑步,跳跃或弯腰时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限制运动。购买柔软,舒适,宽松和凉爽的衣服。或购买一件连身短裤和纽扣式上衣等难穿的服装。取下可能会刺激您的孩子的衣服吊牌。

寻找您的孩子想要穿的可爱衣服和鞋子

尝试服装Switcheroo。除了购买后背设计成纽扣或拉链的衣服之外,还要将孩子的前向衣服放到后面,以使脱衣服更加困难。因此,如果您的孩子经常掉尿布,也应将尿布向后放,并用胶带固定(但前提是尚未训练您的婴儿便盆)。只要确保将胶带缠在尿布而不是孩子的皮肤上即可。

允许选择衣服。心理治疗师,《不是犯错》(Ai n't Misbehavin)的作者艾里森·沙弗(Alyson Schafer)表示:“幼儿希望独立自主,因此要找到机会让您的孩子在预先选择的简短选择中选择自己想穿的衣服,”发脾气,崩溃,睡前忧郁和其他完全正常的孩子行为的策略。问一些简单的问题,例如“您想穿黑色裤子还是蓝色裤子?”或“您今天想穿带花的衬衫还是带心的衬衫?”如果您的孩子对自己的衣服有意见,那么她可能会继续穿上所有东西。

让孩子们选择穿什么

允许裸露时间。如果您让您的孩子每天在特定时间内裸体(洗澡后约30分钟或午睡前一个小时),那么他在其他时间脱掉所有衣服的可能性就较小。Schafer说,只要确保设置限制并教授公共行为与私人行为的基础即可。告诉你的孩子:“洗完澡后尿布没关系,但必须留在房间里”或“您的身体是私密的,因此,如果您不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则必须继续穿衣服。”

驯服您的反应。当您的孩子脱衣时,即使她在陌生人面前也不要笑,骂或羞辱她。“轻轻地牵着她的手,请两个人原谅,然后进入她的房间(如果您是在公共场所,请进入洗手间),然后看看她会重新穿上衣服,” Help的作者Blythe Lipman说。 !我的小孩没有指示就来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利普曼说:“更多地关注这种行为只会使下一次变得更有趣。”

阅读便盆标志。如果您的孩子保持干燥几个小时,似乎知道他要去上厕所,(他皱着眉头或蹲在角落里),不喜欢弄脏的尿布,并且对便盆表现出兴趣,可能会剥夺和露出裸露的屁股一个更大的迹象表明他准备上厕所了。开始便盆训练的过程,然后看看它如何进行。

您的小孩准备好上厕所了吗?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