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这些年轻姑娘出色地庆祝艾米·舒默,希拉里·克林顿等等

时间:2021-03-07 19:01:20来源:

警告:GoldieBlox的史诗级年终视频回顾可能会让您感到足够有能力运行世界。

刚刚发行的视频以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酷的年轻女孩冒充从露丝·巴德·金斯堡(Ruth Bader Ginsburg)到碧昂丝(Beyonce)的每个人为特色,旨在庆祝当今勇敢的女性榜样以及他们启发的一代女性。

有关:养育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从互联网轰动索菲亚·格雷斯(Sophia Grace)令人振奋的画外音开始,这件事就被我们深深吸引。“希拉里在屋子里!臭名昭著的RBG!薇奥·戴维斯(Viola Davis)像哇哇!

这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型电视集-融合了《第五和谐》的流行歌曲“ Worth It”,每个人都已经是一位年轻的YouTube明星,然后继续向2015年女性力量中的10个最重要的时刻致敬。

椭圆形有一品脱大小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踢着它,一个小小的中提琴·戴维斯(Viola Davis)接受她的艾美奖时鞠躬,一个迷你的艾比·旺博(Abby Wambaugh)做她的标志性胜利舞蹈,还有一个斑驳的大法官RBG,支持同性婚姻,同时挖掘了严重的婚礼蛋糕。

其他亮点包括年轻的詹·韦尔特(Jen Welter)担任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第一位教练,米斯蒂·科普兰(Misty Copeland)担任第一位非裔美国首席芭蕾舞演员的举动,艾西斯·温格(Isis Wenger)证明#ilooklikeanengineer和艾米·舒默(Amy Schumer)的身材作为打破现实的手段社会的荒谬美丽标准。即使是迷你版的Nicki Minaj和碧昂丝(Beyonce),也能完美重演两人的“ Feeling Myself”视频。

为了避免您已经忘记Sophia Grace小姐,她在最后通过悬浮滑板回滚,自信地宣布:“从经营领域到经营世界……少女力量2015!作为女孩,我们无能为力!”

真实的故事。

有关:受历史人物启发的女婴名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