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忘了郊区!城市是养育孩子的最佳地方(对我而言)

时间:2021-03-07 19:01:16来源:

在城市里养育孩子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但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正确的。显然,对于越来越多的家庭来说,这也是正确的选择,因为越来越多的父母放弃郊区,转而选择住在丹佛,西雅图和明尼阿波利斯等城市。

我和我丈夫选择留在纽约市,从不后悔。在我们结婚并考虑要孩子之后,我们确实去了郊区的房屋。看,我在俄亥俄州长大-在郊区,而不是农场,就像我丈夫遇见我时第一次想到的那样-带后院和秋千的房屋与我的童年息息相关。因此,显然这也是我的孩子应该经历的。还是我想。

但是,当我们看着那些在城市外面几乎买不起的小房子时,我们只是看不到自己住在那儿。我丈夫在纽约皇后区长大,我22岁时就搬到了曼哈顿,所以10年的城市生活使我变成了城市女孩。郊区似乎很安静,很远,充满了相同感。人们开始觉得郊区的房屋简直是监狱,将我们限制在一种并非我们自己的生活方式中。我们最终将自己与朋友隔离开来,被抵押给抵押贷款,与我们认识和喜爱的自发性生活方式隔绝。

女儿出生后,我更加确定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如果我在郊区的一所新房子里,我会失去理智的。我本来会迷失在海上的,但是有一个尖叫,co的婴儿。但是,仍然住在皇后区,到处都是人。我可以和婴儿车一起走到建筑物前门的外面,看到世界在我眼前。当然,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自发,但是只要有那么多指尖,现在还是一个孩子就很容易成为我们。我们带她一起去了餐馆,博物馆,到处都是。有趣的是,她周围的喧嚣分散了她的肠胃,当我们外出时她没有尖叫。随着她的长大,我们能够迅速利用“妈咪约会”到达帝国大厦或现代艺术博物馆的顶部,从而利用这座城市的更多地方。

另外,尽管在市区,我们仍然有一个以家庭为中心的社区。当我的女儿两岁时,我们把她送到隔壁教堂的学前班,当我在家工作时,我可以在窗户旁边的窗子上看她的戏,而我无需支付巨额抵押贷款就可以负担得起。当她开始上幼儿园时,公立学校就在街上。我们看到她的同学和朋友不停地走走,因为每个人到处走。当地家庭甚至团结起来,扩大我们的游乐场和公园。周末的早晨,我们多层公寓楼下的邻居孩子穿着睡衣突然露面,邀请我的女儿和他们一起看动画片。我的女儿从字面上跳过自己走的任何地方,对自己唱歌。她很高兴,我们也很高兴。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说我们应该牺牲我们对孩子的需求,但我不同意。一个可怜的父母会生一个可怜的孩子,而选择郊区以外的城市生活实际上并没有剥夺我女儿所需要的一切。实际上,我认为这丰富了她的生活。她周围有不同种族,宗教和社会经济水平的人。她正在学习的世界不仅仅是她,还是像她这样的人。有时我们在后院松树秋千吗?当然。但是只有几个街区之遥的操场上有一个。那是她所有朋友的所在地。回家路上的Empañada地方很美味。

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由Ellen Sturm Niz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