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第一任老师建立联系

时间:2021-03-07 21:01:19来源:

莱塔·汉密尔顿(Leta Hamilton)到她4岁的学前班接送他时,他非常开心,以至于不想回家。西雅图的妈妈说:“只有当我非常坚持时,JJ才会离开。”她将JJ对学校的热爱归功于他的老师。汉密尔顿说:“每次见到简女士,他都会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教育专家长期以来一直吹捧在学校开学的好处。现在,他们发现孩子与老师的关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什么债券如此重要

与学龄前老师保持良好的联系可以帮助孩子感到安全和有保障。

乔治亚州罗斯韦尔(Goddard School)的幼儿教育行政主管兼所有者克里斯·迪布林·韦斯特(Chris Dibling-West)说,这使她有归属感。他说:“这使她在社交和情感上更加成功。”毕竟,您的孩子上学的第一年很可能是她第一次没有您去外面的世界。Dibling-West说:“即使她一直在日托中,这也是她在结构化环境中与专业教育工作者的最初经验。”

当您的孩子与老师交往时,她上学的机会会更大。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儿童仁慈医院和诊所的临床心理学家罗谢尔·哈里斯(Rochelle Harris)博士说:“学前班老师注意到学生的小成就,这会使孩子感到自豪。”您可能会看到您的孩子变得越来越独立,并想拉自己的外套或自己洗手。她也可能会更轻松地介绍一天的细节。

更重要的是,研究支持这样的观念,即第一次教师联系对于长期的学术成就是重要的。几项研究表明,对学前老师有牢固依恋的孩子会感到更加自信,学习更成功,并且幼儿园的准备水平提高。

为了鼓励全年保持健康的关系,请像对待家庭成员一样对待孩子的老师:在其他家庭照片附近给您的孩子和她的老师构图。将学校的艺术品悬挂在可见的地方,例如厨房,您可能会在这里讨论它。而且,如果您发现她掌握了一项新技能,例如按形状匹配对象或数到十,则指出它。说,“那一定是你

在学校学到的。克里斯蒂女士教了你这一点,我感到非常高兴。”

教室迷恋

您的学龄前儿童在为他的老师画心形的图片吗?想知道她有多伟大?似乎喜欢她...比你更好?不要嫉妒-要快乐!在这个年龄段,爱他的老师是爱上学校的关键。哈里斯博士说:“学龄前儿童崇拜老师是完全正常和健康的。”“与其他成年人的积极关系不会威胁到您与孩子的关系。”一些星际旅行学龄前儿童甚至会谈论与他们的老师结婚。

当然,并不是每个孩子都会和老师说话或花空余时间为她画涂鸦,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与她结盟。哈里斯博士说:“如果您的孩子对学校有积极的态度,在家中玩“学校”,或者当您接孩子时似乎普遍感到高兴,那么他的状况可能还不错。

合适的穿着

如果您的孩子在一开始就在下车处哭泣,那并不一定意味着老师有问题。哈里斯博士说:“有些孩子只会有更多的分离焦虑。”“在3或4岁时,他们也不一定会这样说。”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您的孩子应该适应并且更渴望上学。

但是,有时候比赛很糟糕。纽约臭氧公园的布里奇特·马泰拉(Bridget Mattera)经常接到学校的电话,要求她接她哭的3岁的悉尼。最终,马泰拉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决定改校。马泰拉说:“从她遇见黛比小姐的第一刻起,悉尼就与她保持着联系。”取车时,她发现悉尼坐在膝上听故事。在感恩节那天,悉尼宣布:“我感谢黛比小姐,我爱她!”

最初发表在2013年9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