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岁生日礼物的想法

时间:2021-03-07 21:01:11来源:

第三个生日感觉像是毕业典礼。您的蹒跚学步的孩子正在成为学龄前儿童-他正在喂养自己,谈论暴风雨并准备上厕所(如果他还没有这样做的话)。这是他真正期待,理解和陶醉在辛苦工作中获得的所有关注的第一年。孩子满3岁后,购买玩具的方式就会发生很大变化。现在,所有带有较小标记为“窒息警告”的玩具对您的孩子来说都更安全,因此,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崭露头角。“三岁的孩子用双手而不是嘴巴探索事物,”医学博士David Perlmutter解释说,他是董事会认证的神经病学家,着有《养育一个聪明的孩子》一书。“尽管从理论上讲,小碎片仍然是一种危险,但三岁的孩子实际窒息的可能性较小。”

对于那些家中有年幼兄弟姐妹的人来说,小件物品仍然值得关注,但是有很多标有2+的玩具很有趣,不会构成任何威胁。继续锻炼常识:标有3+且没有明显小零件的玩具比具有很多小零件的玩具更好。作为波士顿地区一家儿童玩具商店Magic Beans的所有者,我花了大量时间研究玩具和开发。请阅读有关我推荐的玩具类型,以增强您孩子这个年龄段的技能。

在线访问Magic Beans玩具商店,以这些生日派对主题为灵感,查看我们的生日派对筹划技巧和窍门

阅读与识别

到了这个年龄,学龄前儿童的成长已不再是最简单的板书了,他们已经准备好购买更高级的图画书。寻找易于理解的情节和丰富,色彩丰富的插图。这是一个开始研究“视觉单词”的好年龄,“视觉单词”是儿童需要迅速识别的常用单词,并且有很多优秀的书籍,其中大而简单的文本主要由视觉单词组成。当您阅读时,请用手指跟随以帮助您的孩子注意模式。孩子们喜欢笑,于是找到有趣的,古怪的,有韵味的书,例如苏斯博士的书。

随着语言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复杂,您的孩子将能够听更长的故事,预期结果,并要求一遍又一遍地听同一本书(但这是正常的)。准确了解一本喜欢的书中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会给孩子一种控制感。“在那个年龄段,孩子取决于可预测性,”纽约Head Start计划的幼儿教育专家Amy Flynn,M.S.,M.Ed说。“虽然这种重复对我们来说似乎很无聊,但幼儿的成长和发展是如此之快,以至于每当他们体验到这本书时,他们都在发现新事物。”

学习与解决

许多玩具可以促进学习,但是最有价值的教育玩具是那些在仍然很有趣的情况下进行间接教学的玩具。玩具收银机是一种神话般的道具,可以教孩子基本的数学概念(学习部分),同时增强创造力(有趣的部分)。玩具计算机以及带有QWERTY键盘的任何东西都可以帮助孩子熟悉布局。磁性字母和数字可以放在冰箱(或磁性板)上,是学习字母的简单且技术含量低的方法。带有字母,数字,动物和形状的木制拼图是教学解决问题和发展精细运动技能的另一种最爱。有些甚至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各个部分适合多个地点);这可以培养创造力并提高思维能力。

[产品:1:PWc48c85cbdd814164921a2fe295e3dfd1:m:1:Z4EsC第三生日礼物创意]

3岁儿童的更多生日礼物创意

踩和推

大多数3岁孩子的协调能力足以骑三轮车和踏板车,但是学习骑两轮车则是另外一回事了。平衡脚踏车可帮助幼儿调节两个车轮,而不会分散脚踏板。孩子们只是用脚推动着滑行,如果他们开始失去平衡,他们可以将脚放到地面上以寻求支持。一旦他们舒适地保持自行车直立,骑行自行车并跳过训练轮就很短了。

选择正确类型的乘骑玩具就是要了解孩子的身体能力。带宽轮的平衡车比带窄轮的平衡车更稳定,带三个轮的踏板车比带两个的踏板车更稳定。金属框架比塑料或木头更坚固,更耐用,充气轮胎比泡沫或塑料更平顺。一些平衡自行车可以调整以适应成长中的孩子。其他都是一刀切的。无论您选择什么,都不要忘记戴头盔,并教您的孩子从一开始就戴头盔。

假装和想象

孩子们需要像奔跑和跳跃一样多地发挥想象力。最好的方法是通过开放式游戏,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最喜欢这种游戏。装扮用品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的最爱,因此请投资购买许多角色扮演套装和收藏品,其中可能包括各种职业服装,例如警务人员,消防员,宇航员或厨师,以及一些基于幻想的服装,例如童话,公主,海盗或骑士。添加配件,例如傻眼镜,帽子,鞋子和一两把软剑。套装鼓励孩子们混合搭配,就像将听诊器和童话般的翅膀配对一样。

一套游戏食品是假装游戏的绝佳燃料,而切割食物玩具(已“切掉”塑料水果和刀具)具有发展精细运动技能的好处。孩子们可以混合食物来发明新食物,并购买,出售,烹饪和提供数百顿饭。娃娃,毛绒动物和任何种类的木偶都会增加游戏时间,而娃娃大小的婴儿床和高脚椅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吸引学龄前儿童。

创造和制作

艺术不仅与思维过程和精细运动技能的发展有关,还与探索感官,延长注意力范围和建立自尊心有关。新泽西州利文斯顿的董事会认证和注册艺术治疗师和心理健康顾问黛安·基罗加(Diane Quiroga)解释说:“幼儿通常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受或想法。”“艺术使他们能够表达自己并应对挫败感。创造艺术品会带来极大的自我成就感。”

寻找包含多种材料和纹理的简单工具包,例如马赛克,粘土,折纸和编织。拼贴可能是这个时代最受欢迎的手工艺包,但不要将选择局限于纸张作为媒介。Quiroga建议:“您可以在砂纸或铝箔上绘画,并获得有趣的结果。”买一些大容器的可洗蛋彩画颜料和一些刷子,享受新颜色的混合。艺术是感官的,看起来或感觉不寻常的材料比标记或蜡笔更具吸引力。儿童大小的画架是明智的投资。Quiroga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有时会因注意力分散而挣扎。”“对他们而言,站立起来比坐在椅子上更加自然。”不要忘记穿工作服,摔跤垫或软布以及松饼罐作为油漆调色板。

唱歌跳舞

学龄前儿童已经发展了足够的语言技能,能够学习歌曲中的单词,记住手部的动作以及转向音乐以反映不同的情绪。寻找能够提供各种声音并能激发幼儿音乐感的玩具乐器(尽可能真实),例如Melissa&Doug公司的产品。适合小手的节奏乐器包括鼓,振动器和手鼓,尽管一些3岁的孩子能够处理具有更详细功能的乐器,例如卡祖笛和口琴。社区音乐课程的礼券可以使孩子们有机会结识朋友,并学习音乐。通过一些儿童音乐下载来增强iTunes资料库的能力,其中包括独立艺术家,他们会提供您将与孩子一起欣赏的音乐。寻找童谣的书籍/ CD组合套; Putumayo有许多很酷的汇编CD,展示了许多流派。

如何投资最好的礼物

虽然学龄前儿童有自己的兴趣,但这些兴趣可以(并且确实)经常变化,因此您的孩子想要的东西不应影响您购买的东西过多。(不过,在未来的几年中,您的孩子可能会更坚持自己想要的玩具类型。)购物时,应更全面地考虑您家中的玩具。您有各种各样的玩具,游戏和拼图吗?拥有各种适合年龄的玩具,这将帮助您的孩子每天学习新事物,并准备好应对新挑战。多件玩具始终是鼓励分享行为的好选择。一大堆积木,Wedgits或Magna Tiles可以让一小撮孩子呆上几个小时。随着碎片变小,清理变得越来越困难,请实施有效的游戏室组织系统。存放一些玩具并旋转一些可以维护的玩具。只需记住,一个伟大的玩具是孩子们将以创造性的方式与之互动的玩具,并且他们将一次又一次地回到世界上。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