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达尼亚(Dania Ramirez):“一切都比我更大。”

时间:2021-03-07 21:01:05来源:

Dania Ramirez是一位快乐的妈妈。随着双胞胎在家里闲逛-盖亚(Gaia)和以太(Aether),长达18个月-以及电视连续剧Devious Maids今晚首映的第三季,这位女演员正在拥抱母性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欢乐。父母与拉提纳(Latina)妈妈聊天,抚养双胞胎,她计划如何将其语言和文化融入家庭生活(提示:美味的食物),以及成为父母会如何影响她的情感表现。

P:你的双胞胎快18个月了。您是否觉得您有两次学习妈妈的速度要快两倍?

DR:在我得到他们之前,我确实感觉到“噢,我的天哪,我要当妈妈”的压力,我想变得完美。然后他们俩都来了,没有时间再去猜测自己了。我尽我所能确保他们会像伟大的人类和富有生产力的社会成员一样表现出来,并向他们展示很多爱心。我只有两个人,实际上我没有太多时间去想自己在做什么是对还是错。我只是确保他们没有从沙发上跳下来,因为那是他们18个月的工作。

P:他们像小猴子吗?

DR:他们喜欢爬东西。他们很聪明。这也是因为有两个。因此,其中一个开始做某事,然后促使另一个人同时开始做某事。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锻炼方法。我不必去健身房很多。我觉得我正在从一端跑到另一端,并把它们都扛住了。如此充实而令人惊讶,看到他们转向这些真正快乐的人,这真是令人高兴。

警:您提到没有太多时间去猜测自己,而且我认为许多新妈妈都会说:“相信您的直觉。”您能找到本能吗?

DR:我确实认为它是自动随领土提供的。您几乎进入了这种生存模式。您感觉自己可以做任何事情,并且可以从任何事情中节省下来。那就是我发生的事情,这是关于信任你的直觉。我觉得我可以应付一切,这就是关键。在我觉得自己真的想生孩子的时候,我也有孩子。如果您有耐心,不仅对孩子,而且对自己也有耐心,并且如果您允许自己犯错,那么一切都会成功。

P:做母亲最有意义的部分是什么?

DR:只是这种无条件的爱。那是最有意义的。这不像是您爱上某个人时所感受到的爱,我的意思是我爱我的丈夫比什么都重要,但这不是那样。它只是不断增长的东西,当您认为自己不再爱他们的那一刻,只是爱他们多了一点。一切都变得比我更大。这是无与伦比的。

P:对于任何新生婴儿,尤其是双胞胎,也必须要有一些挑战性的时刻。什么是最具挑战性的事情?

DR:我认为在婴儿期的前三个月压力最大。当他们进入你的那一刻,你的身体,你的灵魂,一切都属于他们,然后你拥有它们,你以为也许我会有点自我退缩,但马上你就不知道了。特别是如果您一开始要母乳喂养。那是拥有两个最难的部分。没有人可以帮助。等我喂饱一个,打个one,换尿布的时候,另一个已经准备好了,我根本睡不着。缺乏睡眠,感觉自己没有时间,这绝对是生孩子最困难的部分,而对我来说,生两个孩子就成了极端。

P:有异卵双胞胎,一个男孩一个女孩,这不是我们经常谈论的事情。同时抚养一个小男孩和小女孩是什么感觉?

DR:你知道他们是如此不同。他们的大脑工作方式完全不同。以太一直是个男孩,他会陷入困境,会撞到头,就像“我很好”。盖亚要计算得多。她先进行测试。她以这种方式更加保守,我想小心点。他们俩都很激动。我认为Gaia有时会有不同的理解水平。她知道如何更好地操纵。

P:我的天啊。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会很有趣。

DR:绝对很有趣。他们也有彼此。如果是午睡时间,而且他们都起床,他们将像双胞胎语言一样开始说话。有时我会只打开相机,然后看着它们。他们看起来好像彼此完全了解对方,只是用这种人无法理解的语言进行整个对话。看着双胞胎真是太酷了。他们有自己完全快乐和闲逛时的时刻,也有自己好像在互相争论的时刻。我试图在脑海中写下这些双胞胎脚本,以表达出他们的想法。

P:您提到他们有点自己的双生语言,谈到语言时,我知道您已经说过要提高他们的双语水平。您如何专门培养英语和西班牙语的知识?

DR:我所有这些小爱因斯坦录音带都是英文的,所以他们看了很多英语电视。但是看着他们的每个人,包括我自己,都将用西班牙语与他们交谈。我丈夫不会说西班牙语。他将用英语与他们交谈,我的继子用英语与他们交谈,因此与家人在一起时,我会用英语与他们交谈。他们最终将看电视,上学和学习英语,这是必然的。因此,我想确保他们对语言和西班牙语都有良好的了解,因为它会一直陪伴您。

我也尝试将他们带回多米尼加共和国,而且我正在考虑在完成第三季的拍摄后不久回国。我抚养我直到10岁的祖母仍然住在那儿,我的父母仍然住在那儿。我希望他们将其作为他们文化的一部分。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知道将来它将使他们受益。

P:除了将他们带到多米尼加共和国之外,您将如何在这里融入这种文化?

DR:餐饮。食物和音乐。我认为这是集成任何拉丁语的关键。

P:你会做传统菜吗?

DR:我长大了做饭。我们很穷,父母俩都在工作,所以我12岁开始做饭。我一天做饭,我姐姐第二天做饭。我煮米饭和豆类,他们喜欢。他们就像婴儿。我很早就开始给他们喂这种食物,所以它们可以长大了。我正在努力让他们变得超凡脱俗。

P:您在Devious Maids上的角色有一个儿子,她为此牺牲了很多。成为妈妈会如何影响您对待Rosie的方式以及不仅扮演拉丁裔女性而且扮演拉丁裔妈妈的角色?

DR:它影响很大。我总是说生活经验是你最好的表演学校。当您活着某些东西时,在表演中只有一个确定的真理。关于Rosie,我就是在那里。我总是觉得我在讲妈妈的故事-我小时候她怎么不得不把我抛在后面。我必须了解她的经历一定是什么样的。我真的不理解她能够把我抛在身后所需要的那种力量和情感,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这是我以前无法连接的东西。我觉得我现在可以连接。自从我成为父母以来,Rosie的处境就变得微妙,我在节目中对待与儿子的关系。

照片:信贷迈克尔·莫德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