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是否将数学焦虑症传递给孩子?我知道我愿意!

时间:2021-03-07 20:01:03来源:

在我家里,我们或多或少遵循以下家庭作业帮助系统:我负责她8岁的女儿的阅读作业,她的父亲检查她的数学问题。可以肯定,这是一种性别陈规定型的安排,但是它利用了我们最强大的技能,并避免了我们每个人不必要的愚蠢和沮丧。我的丈夫不喜欢对他没有意义的语法工作表,而我喜欢画句子。他可以指出当单词问题使我想刺耳的时候应该使用什么数学策略。当我们确实帮助女儿解决“相反”的问题时,通常会导致争吵,扔铅笔,并且她的头绝望地低落在桌子上。

芝加哥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证明了我以及我敢打赌的许多人亲身经历:父母可以将数学上的焦虑感传递给孩子。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评估了438名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的数学成绩和数学焦虑,并询问孩子的父母他们的数学焦虑程度以及他们多长时间帮助孩子完成数学作业。结果表明,数学焦虑的父母的孩子在学年里学习的数学较少,如果父母经常帮助他们做数学作业,他们更容易数学焦虑。

教育和社会学教授苏珊·莱文(Susan Levine)研究共同负责人苏珊·莱文(Susan Levine)表示:“数学焦虑的父母可能无法有效地向孩子们解释数学概念,并且在孩子犯错或以新颖的方式解决问题时可能反应不佳。大学新闻中说。

芝加哥大学心理学教授莱文(Levine)和共同负责人谢安·贝洛克(Sian Beilock)说,数学书籍,计算机和棋盘游戏以及互联网应用程序可以提高父母帮助孩子数学的能力。

现在,我不了解您,但是我真的没有时间回到四年级,做所有这些事情来更好地帮助我的女儿完成数学作业。即使我做到了,也不会使我成为数学老师或装备足够向我的孩子解释这些概念。虽然我完全理解孩子们需要练习在学校学习的内容,但我希望他们将上学时间延长一个小时,以便学生在教室里做作业,在那里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可以回答任何问题并确保他们正在使用正确的逻辑和策略来解决问题。

埃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他为斯坦因拉奇(Steinlage)先生表示感谢,斯坦因拉奇(Steinlage)是唯一一位让她喜欢这个科目并且感到自己并非绝望的数学老师。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