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趣的妈妈纪律指南

时间:2021-03-07 20:01:12来源:

我不记得是什么失误导致我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去一家商店,那里有数百个易碎的小摆设,一双捏的店员和一个“ You Break,You Buy”的字样。我记得的是在膨胀手势的尾端抓住我3岁的查理(Charlie)的手,并从某种灭绝中救出了几只玻璃海豚。我告诉查理和他6岁的妹妹凯拉(Kyla)拼命地逃脱商店,“走得像爷爷一样”,一个男人不走双手就不走一步。他为什么这样做,我们不知道。“像爷爷一样走路”的动作很有可能奏效-帮助我们从更多的购物探险中幸存下来,或者更准确地说,帮助许多商店从我们的手中幸存下来。

那天,我意识到可以通过一些有趣的游戏来避免一些凯拉和查理最坏的行为。我提出的任何想法都不需要规则书或精美的设备。但是他们工作了,并且在此过程中引起了很多笑声。

没有什么比看到您的孩子直奔街上更令人恐惧的了,而忽略了您大喊“停!”的事实。在您的肺部顶部。或发现您的小孩从柜台上拿出一把锋利的刀,无视您对“不!”的叫喊声。我承认我过度使用了这些命令,因此“停止”和“否”成为白噪声。

有趣的解决方案:我从一个老式的聚会活动中汲取了灵感,我提高了音乐的节奏,并与孩子们一起跳舞。然后我关掉它,说:“冻结!”我们都冻结了。他们真的很擅长时,我没有音乐就尝试了。当然,我们看上去像傻傻的在无声的声音中跳舞,但是很快,如果我说“冻结!”他们停止感冒。接下来,我们在外界实践。我免去了“不”和“停”的麻烦,例如查理把鸡蛋放在口袋里或凯拉把手指戳在我的耳朵里。“冻结”成为我们的安全用语-一个与有趣的游戏相关联的词语,因此当他们听到它时,他们并不想冒犯(或无视我)。最重要的是,它给了我足够的时间去接触那个处于危险中的孩子,并在发生任何不良事件之前将他抱起。

轮流探索

问题行为:不分享

难怪幼儿讨厌“轮流”一词。他们唯一听到的声音是当它们具有重大价值时(例如带有停车标志的黄色公共汽车),有人告诉他们将其移交给他人。谁能责怪他们将玩具紧紧抓住胸部并大喊“我的”?就您的孩子所知,他再也不会看到公共汽车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