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处理您的孩子的痴迷

时间:2021-03-07 20:01:21来源:

我2岁的双胞胎男孩都坚持每天都穿着米老鼠T恤,当他们珍爱的衣服放在洗碗池里时,就发脾气了。有一天,他们的学前班老师评论了他们的“制服”。当我用皱巴巴的褪色衬衫解释他们的固定方式时,她告诉我这很普遍,并补充说:“如果幼儿是成年人,他们将被诊断出患有强迫症。”

如果您的孩子只穿紫色衣服,不要放过她那毛茸茸的特别朋友,或者坚持每天晚上都读同一本书,那自然会有些担心。精神病学家,《全脑儿童》(The Whole-Brain Child)的作者丹尼尔·J·西格尔(Daniel J. Siegel)博士说:“实际上,这些物品和礼仪使幼儿在看起来像是一个可怕的世界中得到了舒适和安全。”但这并没有使这些困扰变得难以应对,尤其是当她的爱人被洗衣机撕裂时。但是,有成熟的策略可以应对(甚至拨掉)她的热情偏好。

在Shop Parents购买具有想象力的玩具!

接受他的安全毯

《蹒跚学步》的作者托瓦·克莱因(Tovah Klein)博士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需要过渡性的物体才能感到放心。拥有一个孩子可以提高您的幼儿在托儿服务或参加一个拥挤的生日聚会时将它们保持在一起的能力。紧贴爱人是一个将会过去的阶段(尽管他可能仍需要在睡前几年使用它)。克莱因博士说:“接受孩子的痴迷,这样他就知道您了解他并且很同情。”

识别她的紧张触发器

幼儿对压力特别敏感,并使用喜欢的物体来应对,部分原因是他们无法表达自己的焦虑感。例如,当您早上急忙离开家时,您的孩子可能会坚持带上自己的毛绒兔子。或者在就寝时间,您可能正在努力让她准时入睡,那就是她要求穿着一双特殊的睡衣的时候。“通过识别触发因素,您也许可以消除很多烦恼,”《万能学步书》(Everything Toddler Book)的作者琳达·索纳(Linda Sonna)博士说。例如,尝试早点开始您的早晨或傍晚的例程,以免您赶时间。

允许丢失对象崩溃

作为父母,您会尝试为所有事情做计划。然而,不可避免的是,您的孩子最喜欢的Dora盘子破裂了,或者您忘了带上他心爱的Spider-Man太阳镜,这一天将不可避免。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发挥:尝试用他喜欢的玩具或毛绒玩具来分散他的注意力。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心理学家和早期育儿教练Carrie Contey博士说,如果那行不通,并且您的孩子开始吓坏了,请承认自己的经历。像这样说:“我知道您喜欢那些眼镜,但我们现在不带它们。我知道你为什么不高兴。”然后停止说话,让他逐渐恢复平静。

如果您的孩子的困扰升级为发脾气,那就让它发生。孔戴博士说:“幼儿需要努力解决自己的情绪,才能恢复平衡。”请记住,您的孩子对该物体的注视会随着时间而消失。届时,他可能会继续采取其他一些令人困惑的行为。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